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加拿大可再生电力委员会推出了清洁增长和气候变化

导读 加拿大丰富的可再生电力资源为该国在减少碳污染和实现清洁增长的全球努力中提供了竞争优势,并可在我们的经济从化石燃料转向清洁能源时为其

加拿大丰富的可再生电力资源为该国在减少碳污染和实现清洁增长的全球努力中提供了竞争优势,并可在我们的经济从化石燃料转向清洁能源时为其提供动力。

这是加拿大可再生电力委员会在今天关于清洁增长和气候变化的第一次部长级会议之前制定的愿景中的核心信息。

为了实现加拿大利用可再生电力的环境和经济效益的潜力,该报告-加拿大的优势:加拿大可再生电力的愿景-提供以下建议:

到2050年实现零碳电网。实施政策,到2050年逐步淘汰几乎所有排放源,确保可再生能源产生的发电份额持续增长。

从化石燃料转向清洁电力。通过从化石燃料转向建筑物,运输和工业的清洁电力,致力于将能源系统中的电力用量增加到2050年加拿大使用的所有能源的50%以上。

可再生能源出口战略。优先制定可再生能源出口战略,包括精简跨境输电项目的工作,以及增加可再生电力技术和服务出口的努力。

QUOTES

“世界各地正在向清洁能源过渡,而且它的速度正在加快。凭借65%的可再生电力,加拿大是世界领先者之一,我们只是在挖掘潜力。现在是时候进行双重削减并利用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可再生电力潜力了。“

“加拿大减少碳污染和实现清洁增长的战略正在形成,公式很明确:浪费更少的能源,最大限度地利用可再生能源,并利用电力作为从建筑物到工业的各种能源的首选能源交通工具。“-Robert

“不同的可再生电力来源具有不同的属性,当它们放在一起时,可以相互补充,以确保我们在加拿大各地拥有清洁,可靠和负担得起的电力。”-ElisaObermann,加拿大海洋可再生能源执行董事

“加拿大是一个贸易国,可再生电力部门可以加大对清洁增长的贡献。从向美国出口清洁电力,到与世界各国分享我们的技术和专业知识,我们可以在快速增长的全球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市场中竞争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