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前路易斯安那州总检察长的UNITI GROUP SHAREHOLDER ALERT

导读 新奥尔良- (美国商业资讯) -卡恩斯威克-福蒂,LLC(简称KSF)以及KSF合伙人,路易斯安那州,查尔斯·福蒂C ,小前总检察长,提醒投资者,他

新奥尔良-(美国商业资讯)-卡恩斯威克-福蒂,LLC(简称“KSF”)以及KSF合伙人,路易斯安那州,查尔斯·福蒂C.,小前总检察长,提醒投资者,他们直到201912月30日至如果他们在2015年4月20日至2019年2月15日(含)之间购买了本公司的证券,则在针对UnitiGroup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NIT)的证券集体诉讼中提出主要原告申请。该诉讼尚待美国阿肯色州东区地方法院审理。

你可能会做什么

如果您购买了Uniti的证券,并想讨论您的合法权利以及这种情况可能会如何影响您以及您为经济损失追讨的权利,则您可以无偿或无偿联系KSF管理合伙人LewisKahn,通过电子邮件了解更多信息。如果您希望在此集体诉讼中担任首席原告,则必须在2019年12月30日之前向法院提出申诉。

关于诉讼

Uniti及其某些高管被指控在集体诉讼期间未能披露重大信息,这违反了联邦证券法。

所谓的虚假和误导性陈述和遗漏包括但不限于:(i)公司的财务结果不可持续,因为其客户Windstream拖欠了其无抵押票据,并且(ii)由于上述原因,在所有相关时间,公司关于其业务,运营和前景的陈述都是虚假和误导的。

该案是Safadi诉UnitiGroup案,19-cv-00756。

关于KahnSwick&Foti,LLC

KSF的合伙人包括前路易斯安那州检察长CharlesC.Foti,Jr.,是美国首屈一指的精品证券诉讼律师事务所之一。KSF为各种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公共机构投资者,对冲基金,资金经理和散户投资者-寻求因公司欺诈或上市公司渎职而产生的投资损失的赔偿。KSF在纽约,加利福尼亚和路易斯安那州设有办事处。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