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新的NEMA标准可实现互联车辆路边基础设施的多种通信技术的共存

导读 由NEMA运输管理系统部门委托的NEMA TS 10联网车辆基础设施-路边设备是针对路边联网车​​辆设备的统一技术规范。该标准涵盖的路边设备类

由NEMA运输管理系统部门委托的NEMATS10联网车辆基础设施-路边设备是针对路边联网车​​辆设备的统一技术规范。该标准涵盖的路边设备类型包括交通信号灯,人行横道标志,闪烁的学区安全信标,坡道仪表和其他电子交通控制设备。

互联的车辆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无论设备类型或基础技术如何,车辆和基础设施之间都可以相互通信。借助NEMATS10,专用的短距离通信(DSRC)和蜂窝移动电话应有尽有(C-V2X)可以通过双模式或双路边主动连接的车辆设备在同一频谱中协同工作。

NEMA运输行业总监SteveGriffith在会议的小组会议上说:“很明显,这些技术暂时会在市场上共存。”“NEMATS10将使用户机构对购买路边基础设施设备充满信心,而随着通信技术的发展,该设备将不会过时。”

提议的路边连接的车载设备旨在实现扩展性,并具有实现未来无线技术和应用的能力,而无需在设备的预期使用寿命内进行更换。”

NEMA互联汽车基础设施技术委员会目前正在起草该标准,预计将于2019年底完成。

有关NEMA运输系统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其网站。

美国国家电气制造商协会(NEMA)代表了近325家电气设备和医学影像制造商,它们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产品和系统。我们的综合行业在遍及每个州的6,100多个机构中为370,000个美国工作岗位。这些行业每年产生的电气设备和医学成像技术的出货量为1240亿美元,出口为420亿美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