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SG Blocks签署第一份许可协议 将其住宅建筑垂直转换为特许权使用模式,从而降低了执行风险和企业间接成本

导读 公司计划为其其他建设机会垂直行业(例如教育和招待)进行其他类似的许可交易,以减少与执行建设项目相关的项目执行风险和公司间接成本,并使

公司计划为其其他建设机会垂直行业(例如教育和招待)进行其他类似的许可交易,以减少与执行建设项目相关的项目执行风险和公司间接成本,并使公司专注于销售和营销以及被许可人的合格的潜在客户生成。

第一项许可交易规定,被许可人使用SGBlocks方法或任何形式的SGBlocks支付SGBlock最高不超过住宅建设,开发和制造所产生的总收入的5%。它在地理上仅限于美国和美国领土。

作为此交易的一部分:

被许可人将以SG住宅的名义运营,从而继续推广和代表SGBlocks的名称,并继续在市场上建立SGBlocks品牌。

SG住宅(“SGR”)将向SGBlocks使用SGBX住宅管道,推介和/或技术产生的前2000万美元的年度收入中的5%支付特许权使用费,而不论其产生方式如何。在接下来的3,000万美元中,特许权使用费减少到4.5%,而在这些来源产生的超过5000万美元的收入中,特许使用费增加到5%。

SGR已同意使用价目表,其中它将向SGBX偿还分配给住宅业务的员工时间。这些报销将抵消我们的销售,一般及行政管理费用。被许可方还将对SGBX的剩余和未来的住宅管道承担责任,并相应地补偿SGBlocks因SGBX上线开发这些项目而产生的任何第三方费用。

该协议允许SGBX转向涉及成本方面的成本更低的结构。现金SG&A每年将减少50%,仅为200万美元。

SGBlocks保留其在非住宅垂直行业中建设项目的权利。这些领域包括食品服务,军事,非军事政府,零售,商业,工业和救灾相关建筑等广泛领域。此外,开发人员,承包商和消费者将继续与我们联系,寻求新的潜在应用程序。

SGBlocks保留在国际上许可其住宅平台的权利,并且可以按国家或地区单独许可。例如,公司可以自由地在加拿大订立类似的安排。

SGBlock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ulGalvin评论说:“今天的协议对SGBlocks及其股东而言具有变革性。这笔交易大大降低了项目级融资风险和执行风险。重要的是,我们的固定费用大大减少了,我们希望通过执行附加的许可协议来进一步减少这些费用。鉴于我们的被许可方的房地产经验和财务实力,许可模式增加了这些项目成功的可能性,并最终不仅减少了支出额,而且还减少了公司所需的资金。”

加尔文说:“这种许可模式使SGBlocks可以将精力集中在合格的潜在客户产生,新产品应用上。成为产品驱动,低开销,高利润,版税驱动的公司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他继续说:“我们的重点是与定位良好,财务稳定且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运营商合作。我们当前的被许可人符合该要求,我们期待与其他人一起制定类似的协议。鉴于被许可方已向弱势和服务欠缺的社区注入了超过1亿美元,我们很高兴与他们保持一致。”

关于SGBlocks,Inc.

SGBlocks,Inc.是领先的创新者,致力于推动和推广使用代码设计的货运集装箱来实现安全和可持续的建筑。该公司提供的产品超出了许多标准建筑法规的要求,并且还为开发商,建筑师,建筑商和业主提供支持,以实现更绿色的建筑,更快的执行速度和更高价值的更坚固的建筑。每个项目都以GreenSteel™(SGBlocks建筑物的结构核心和外壳)开始,然后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制。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