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Quadrant Homes继续通过EV充电和其他智能家居功能重新定义标准家用技术

导读 Quadrant Homes总裁Ken Krivanec说:西雅图处于许多技术进步的最前沿。 这个市场中的购买者喜欢走进一个新住宅,该住宅将先进的设计与提

QuadrantHomes总裁KenKrivanec说:“西雅图处于许多技术进步的最前沿。”“这个市场中的购买者喜欢走进一个新住宅,该住宅将先进的设计与提供连接,安全性和语音控制的一系列智能设备无缝地结合在一起。”

在象限的最新HomeSmart主要特点®包包括:

EV插座–无论买家是购买电动汽车还是将来考虑购买的电动汽车,Quadrant的房屋都将通过2型充电器进行预接线,以进行快速EV充电,因此,买家可以知道自己的房屋已准备好即插即用。

eero家庭Wi-Fi系统–eero使用多个接入点和最新的TrueMesh技术,以快速,可靠的Wi-Fi覆盖整个家庭。买家将享受到始终如一的强劲信号,同时避免出现死角,缓冲和无休止的重启。

AmazonEcho设备–房屋配备了一套最新的AmazonEcho设备(例如全新的AmazonEchoShow5),以将HomeSmart®功能套件捆绑在一起。免提语音命令可在房间,设备和设备之间实现轻松,互联的生活。借助随附的AmazonExpertActivation,设置与使用设备一样方便。

其他最佳的一流的智能家居设备的主机该象限在最新版本的HomeSmart制成标准®包,其中包括环®Pro的门铃,Caséta语音控制的照明系统,智能学习型恒温,以及Wi-Fi功能前门锁。

寻求更多智能家居功能的购买者可以添加其他组件,包括路创(Lutron)自动窗帘,支持Wi-Fi的车库门开启器和壁炉。

QuadrantHomes是普吉特海湾首家提供电动汽车充电站选项的生产制造商,始于2011年。新包装使该功能成为标准。

Krivanec说:“我们被迫建造将来要到货的房屋,这要比买主的预期要提前。”“我们很高兴定义新标准。”

Quadrant是总部位于贝尔维尤(Bellevue)的建筑商,成立50年来,在普吉特海湾(PugetSound)出售高档新房。许多象限社区位于西雅图流行的东区技术走廊,靠近主要技术雇主。最近的发展包括两个新的联排别墅社区,将于2020年初开放,这将位于柯克兰(Kirkland)的Google和Tableau,以及贝尔维尤(Bellevue)的新斯普林特(Spring)地区。

关于象限房屋

居住在象限房屋中的华盛顿人数量要多于其他任何建造者建造的房屋。QuadrantHomes现在已经在普吉特海湾地区赢得了50年来屡获殊荣的房屋建筑项目,该地区目前正在King,Pierce,Snohomish和Kitsap县建立或开发新房屋社区。该公司已经与公会会长奖一排特殊的客户满意度的认可七年,是2017年国民收件人℠银奖,由新家园两个安理会2016致敬奖,以及2016年的金块®由奖太平洋海岸建设者大会(PCBC)。QuadrantHomes是TRIPointeGrou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PH)的成员,TRIPointeGroup®是高级区域房屋建筑商家族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