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在 百万富翁的操场 上的黄金海岸奖杯屋内看一眼

导读 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黄金海岸主权岛的封闭式社区 ,那可能是因为确实如此。亲切地被称为百万富翁的游乐场,该地区以其超豪华的属性来定义-

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黄金海岸主权岛的封闭式社区,那可能是因为确实如此。

亲切地被称为“百万富翁的游乐场”,该地区以其超豪华的属性来定义-这个也不例外。

这座时尚,现代的奖杯屋坐落在令人羡慕的临街面的巨大双块地上,很容易被误认为是邦德电影的拍摄地。

这座四层住宅拥有各种生活空间,并着重于令人难忘的娱乐活动。露天用餐区,带木炉烤炉,内部餐厅设有鱼缸分隔墙,另一侧有一个狼疮室。

宾客离开后,有无数种宠爱自己的方法。主人套房设有1吨天然石材浸泡浴缸,可直接进入阳台。实际上,每个卧室都有自己的套间,五个卧室中有四个享有水景。

有一个带有集成音响系统的阶梯式电影室,一个带度假胜地风格的特色酒吧的游泳池以及一个可欣赏腹地,布罗德沃特和冲浪者天堂天际线全景的屋顶凉亭。

尽管享有所有声誉和魅力,但低调的优雅和家庭实用性仍是家庭的核心。那是房屋设计师,著名的澳大利亚建筑师迈克尔·威蒂(MichaelWitty)收到的原始简介。

使用高质量的天然材料,非常柔软,最小的调色板以及房屋的开放式配置,这已成为现实。

91-93SovereignMile,SovereignIslands首次在市场上出售,由IvyWu和IsaacKim在PrestigePropertyAgents上市,要价895万美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