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FCPT宣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和运营业绩

导读 我们的投资组合在第三季度继续表现良好。随着FCPT在11月份迎来成立四周年,我们为建立一支高能力的团队所取得的进步以及我们在投资组合增长

“我们的投资组合在第三季度继续表现良好。随着FCPT在11月份迎来成立四周年,我们为建立一支高能力的团队所取得的进步以及我们在投资组合增长和多元化目标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感到非常自豪。”

FCPT首席执行官BillLenehan说道。“自7月以来,我们宣布签署最终协议,从华盛顿总理和布鲁克菲尔德房地产公司收购超过84,000,000美元的额外外购物业,这些物业代表44处物业,其中包括我们的第一家非餐厅零售物业。这些超值物业代表了众多耐用品品牌,这些品牌得益于低租金水平,强大的人口统计特点和信誉良好的企业运营商的高比例。”

财务业绩

普通股股东的租金收入和净收入

第三季度的租金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6%,达到了3520万美元。租金收入包括3,280万美元的现金租金以及240万美元的直线和其他非现金租金调整。

第三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收入为1830万美元,或摊薄后每股收益0.27美元。将这些结果与上年同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收入175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收益0.27美元进行比较。

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九个月,普通股股东应占净收入为5370万美元,或摊薄后每股收益0.78美元。将这些结果与上一年同一九个月期间普通股股东应占净收入612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收益0.97美元(包括出售物业的收益1,090万美元)进行比较。

营运资金(FFO)

NAREIT定义的第三季度摊薄后每股FFO为0.36美元,与2018年第三季度相比增加了0.01美元。

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九个月,NAREIT定义的稀释后每股FFO为1.07美元,与去年同期的9个月相比增长了0.02美元。

调整后的运营资金(AFFO)

第三季度每股摊薄收益为0.35美元,与2018年第三季度相比增加0.01美元。

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九个月,每股摊薄盈利为1.03美元,较去年同期的九个月同期增加0.01美元。

一般和行政(G&A)费用

第三季度的G&A支出为340万美元,其中包括80万美元的股票薪酬。这些结果与2018年第三季度的行政管理费用310万美元相比,包括90万美元的股票薪酬。

第三季度的现金G&A费用(不包括股票薪酬)为260万美元,占该季度现金租金收入的7.9%。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