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GEICO现年83岁

导读 Leo和Lillian Goodwin于1936年成立了政府雇员保险公司(GEICO),为军事人员和其他联邦雇员提供保险。到第一个业务年度结束时,GEICO的账簿

Leo和LillianGoodwin于1936年成立了政府雇员保险公司(GEICO),为军事人员和其他联邦雇员提供保险。到第一个业务年度结束时,GEICO的账簿保单就有3700个,员工总数为12名。

今天,GEICO为所有人提供覆盖。今年,该公司的政策突破了1700万大关,并且有40,000名GEICO员工从海岸到海岸,超出了保单持有人的期望。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比尔·罗伯茨(BillRoberts)表示:“我们的成功归功于越来越多的保单持有人和我们的合伙人,他们致力于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

对于GEICO来说,这是令人振奋的一年。除了超过1700万个政策里程碑之外,GEICO还被Indeed.com评为薪酬和福利最高的10个工作场所之一。公司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卓越技术中心获得了杰出雇主荣誉;罗伯茨(Roberts)被Comparably任命为促进多元化的顶级首席执行官之一。

关于GEICO

GEICO(政府雇员保险公司)是美国第二大汽车保险公司,成立于1936年,为超过2800万辆汽车提供保险。80多年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保护投保人免受意外事件的影响,改善人们的生活。随着GEICO的发展,通过对人力资源和技术的投资,GEICO为投保人提供了省钱的覆盖范围和出色的客户服务。GEICO是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Hathaway)公司家族的成员。

房主,房客,公寓,洪水,身份盗窃和定期人寿保险通过非关联保险公司签发,并由GEICO保险代理公司提供担保。还提供商用汽车和个人雨伞保险。

GEICO在全国拥有40,000名员工。GEICO在全国的销售代表均为获得许可的保险代理商,以帮助指导客户做出承保范围的决定。要进行更改,报告索赔,打印保险卡和/或购买其他产品,保单持有人可以在此处访问其保险单,通过GEICOMobile或通过电话进行连接。GEICO本地办事处也提供销售和服务。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