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FIBRA Macquarie墨西哥报告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

导读 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季度,FIBRAMQ的零售业务组合的NOI为1 487亿比索,较上年同期增长3 0%,与墨西哥整体通胀率一致,反映出总体稳定的零售

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季度,FIBRAMQ的零售业务组合的NOI为1.487亿比索,较上年同期增长3.0%,与墨西哥整体通胀率一致,反映出总体稳定的零售环境,客户总体而言持续报告同家商店的销售增长。由于维修和保养减少以及坏账费用减少,零售物业资产支出降低,这使季度NOI利润率提高到75.1%。NOI利润率较上年同期增长133bps。

在2019年第三季度,FIBRAMQ签署了49份零售零售合同,占地8.2万平方米。该活动包括19个新租赁和30个续订。本季度的两个租赁亮点包括:

在MultiplazaOjodeAgua,与墨西哥著名的直销零售商Promoda签订了1,500平方米的租赁合同,以取代在2019年第一季度迁出的拖欠租户;和

SonoraGrill在墨西哥城都会区的Magnocentro开设了一家新餐厅,代表了800平方米空间的新租约。

投资组合活动

在第三季度中,FIBRAMQ继续将可用资本部署到增值型投资中,包括在预先出租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扩展现有房地产以及选择性房地产开发。

工业和零售业扩张

FIBRAMQ为Reynosa的一家照明产品制造商提供了47,000平方英尺的工业物业扩展。

此外,FIBRAMQ还在瓜达拉哈拉的MultiplazadelValle进行了新的2100平方米零售中心扩建工程。根据一项长期租赁协议,与领先的电影院运营商Cinépolis签署了扩建计划,其中包括约1,500平方米的空间。量身定制的项目预计将在2019年底基本完成,并在客户改善和装修完成后从明年第二季度开始产生额外的租金收入。

产业发展

FIBRAMQ在奇瓦瓦州华雷斯城的工业项目接近完成。该项目的第一阶段为201,000平方英尺的A级工业建筑,预计将通过LEED认证,并在2019年底之前竣工。该项目总共涉及最多两栋建筑,总建筑面积约为420,000平方英尺。

FFO和AFFO的冶金方法更新-标准化的融资成本

从2019年7月1日开始,FIBRAMacquarie将调整其AFFO方法,以包括归一化的融资成本,这些成本是在建立贷款融通和再融资时不时产生的。规范化的融资成本代表现金支出,例如前期放款人费用和相关交易成本,在相应贷款融资的原始期限内摊销。

在进行此更改之前,FFO和AFFO结果中不包括通过损益摊销的融资成本。在对全球房地产投资信托最佳实践措施进行全面审查之后,此方法学更新。FIBRAMacquarie认为,将正常化的融资成本(即在日常业务过程中产生的现金支出)包括在内,可以使投资者更全面地了解企业产生的FFO和AFFO。根据现有的标准化摊销数据,预计FIBRAMacquarie的季度AFFO将减少约600万卢比;按年化备考基准计算,AFFO的减少总额预计为2400万Ps,即每张证书0.03Ps。通过此更新,FIBRAMacquarie继续将自己定位为AFFO报告和披露措施的行业领导者。

资产负债表

截至2019年9月30日,FIBRAMQ拥有约161亿Ps的未偿债务和48亿Ps的流动性,形式为未提取的循环信贷额度以及3.860亿Ps的手头无限制现金。FIBRAMQ的债务的100%为固定利率,加权平均期限为6.3年。FIBRAMacquarie没有短期融资要求,下一次贷款定于2023年6月到期。

FIBRAMQ的CNBV监管债务与总资产的比率为35.6%,偿债覆盖率为5.1倍,分别满足适用的监管要求50%和1.0倍。

资金管理

FIBRAMQ仍然致力于其纪律处分的资本采购方法,以及在房地产扩展和开发中进行资本部署,回购证书以注销和偿还债务。

物业投资

在2019年第三季度,FIBRAMQ继续为上述扩展,开发和改型项目提供资金。FIBRAMQ预计全年将投资或承诺投入约3370万美元。

取消计划的证书回购

FIBRAMQ继续在公开市场上回购其证书。自2017年推出该计划以来,FIBRAMacquarie已回购了总计4,570万张证书,占其市值的5.6%。加权平均购买价21.34卢比,较其内在价值和当前交易水平有重大折让。截至2020年6月25日,FIBRAMacquarie的剩余计划容量约为9亿比索。回购的所有证书已经或将被取消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