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Cementos Pacasmayo SAA宣布2019年第三季度的合并业绩

导读 鲁利马-(美国商业资讯)-为秘鲁建筑业服务的领先水泥公司Cementos Pacasmayo SAA及其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CPAC)(BVL:CPACASC1)(以下简

鲁利马-(美国商业资讯)-为秘鲁建筑业服务的领先水泥公司CementosPacasmayoSAA及其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CPAC)(BVL:CPACASC1)(以下简称“公司”或“Pacasmayo”)今天宣布合并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19年第三季度”)的结果。这些结果是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编制的,并以名义上的秘鲁鞋底(S/)表示。

19年3季度财务和运营摘要:(

除非另有说明,所有比较均与18年3季度相比)

水泥,混凝土和预制件的销量增长了17.6%,这主要是由于对公共部门的销售增加,厄尔尼诺重建支出,一些中型私人项目以及自建建筑业务的增长。

收入增长20.2%,主要由于上述销量增加。在此期间,混凝土销售创历史新高,比18年第三季度几乎翻了一番。

净收入为S/4020万,增长20.4%,与销售额的增长相一致。

合并EBITDA为S/1.115亿;增长9.9%,主要是由于销售增长。

水泥的EBITDA利润率为29.1%,下降了2.8个百分点,这主要是由于临时成本增加以及我们的销售结构发生了更多结构性变化。

道琼斯可持续性MILA太平洋联盟指数。CementosPacasmayo被列入2019年道琼斯可持续性MILA指数太平洋联盟指数。该指数由在社会,环境和经济条件下在同行中表现出色的公司组成。

9M19财务和运营摘要:(

所有比较均为9M18,除非另有说明)

销量水泥,混凝土及预制增加11.8%,主要是由于较高的销售到公共部门,对厄尔尼诺重建支出,以及在城市伊基托斯的,这是我们今年开始服务更积极。

收入增长了10.5%,主要是由于上述销量的增加,但被生石灰销售的下降所抵消。

净收入为S/1.025亿,增长18.2%,主要原因是营业收入增加。

合并EBITDA为2.994亿新元;增长6.7%,主要是由于销售增长。

水泥EBITDA利润率为29.4%,下降了1.4个百分点,主要是由于临时成本增加,我们的销售结构变化以及上半年进口熟料的使用。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