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19-2023年欧洲自己动手家庭装修零售市场 DIY家居装修项目的技术进步促进增长的工具

导读 全球房地产行业见证了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瑞士,奥地利,丹麦和其他欧洲国家等国家的住房建设项目数量的增加。这就增加了对DIY家庭

全球房地产行业见证了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瑞士,奥地利,丹麦和其他欧洲国家等国家的住房建设项目数量的增加。这就增加了对DIY家庭装修工具进行家庭装修操作以节省成本的需求。同样,双收入家庭数量的增加也增加了消费者在房地产和DIY家居装饰产品上的支出。由于这些因素,在预测期内,DIY家居装饰零售市场的增长有望加速。

根据Technavio的说法,DIY家居装饰工具的技术进步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显着促进其增长。该研究报告还分析了将影响2019-2023年市场增长的其他重要趋势和市场驱动力。

欧洲自己动手(DIY)家居装饰零售市场:DIY家居装饰工具的技术进步

市场上的供应商正在关注诸如产品差异化(包括创新和产品分类)之类的因素,以获得相对于竞争对手的优势。例如,多家供应商正在为Android和iOS平台启动移动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利用增强现实(AR)技术来使用户能够精确测量家具。预计在预测期内,此类创新技术的出现将推动欧洲DIY家居装饰零售市场的增长。

Technavio的资深分析师说:“除了DIY家居装饰工具的技术进步,无绳DIY电动工具的出现以及在欧洲采用RTA家具外,还有其他一些因素可以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增长。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