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历史悠久的康莱德希尔顿贝莱尔庄园以2.25亿美元的价格上市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美国商业资讯)-自1938年建房以来,康拉德·希尔顿(Conrad Hilton)庄园Casa Encantada自数十年来首次进入市场。

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美国商业资讯)-自1938年建房以来,康拉德·希尔顿(ConradHilton)庄园CasaEncantada自数十年来首次进入市场。建于此的历史悠久好莱坞的鼎盛时期。路易·梅耶(LouisB.Mayer)和杰克·华纳(JackWarner)将声音带到电影中,而明星GretaGarbo,JoanCrawford,ClarkGable,KatherineHepburn和SpencerTracy也出现在屏幕上。它的建筑遗产和精心保存的承诺贯穿此稀有财产的各个方面。

这座无可修复的,占地40,000平方英尺的现代乔治亚巨作坐落在Bel-Air占地8英亩的海角上,距比佛利山庄仅10分钟路程。著名的建筑师詹姆斯·多伦娜(JamesE.Dolena)在全部60间客房中均享有城市,海洋和花园的景致。标志性的THRobsjohn-Gibbings创造了家具和室内设计,为豪华的家居设计树立了新的标准。该物业是设计师最重要的住宅委员会。

希尔顿拥有房屋超过二十年。这座豪宅和场地曾举办过美国一些最重要的社交,慈善和政治活动,在其80年来一直欢迎总统和好莱坞皇室成员。

即使洛杉矶县的人口从1938年的200万增加到今天的1000万,这座大院仍然没有邻居,而且人口众多,私有且安全。

卡伦(Karen)是光纤先驱,慈善家加里·温尼克(GaryWinnick)和他超过45年的妻子,他是建筑师兼设计师彼得·马里诺(PeterMarino)的委托人,他与250名工匠组成的团队花了两年多的时间为这座独特的博物馆提供了博物馆级的修复服务。亲切的庄园。这对夫妇还拥有房屋近二十年,并荣幸地成为其管家。

CasaEncantada似乎无法实现亲密的感觉,用弧形的铁门从石头基座上优雅地摆动着,欢迎客人。宽阔的车道引导您穿越郁郁葱葱的绿色环境,带领游客进入主住宅的温暖怀抱。引人注目的入口大厅设有18英尺高的天花板,通向雄伟的接待厅,餐厅和起居室。第二层楼的特色是居住区,可无缝整合到以娱乐为中心的第一层楼中。

建筑泳池别墅设有专业的放映室,正式的酒吧以及通往玫瑰花园及其他地区的远景。其他设施包括一个南北照明的网球场,一个单独建造的篮球场,完整的招待所和多个温室。锦鲤池塘和不可替代的美化环境使该庄园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庄园之一。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