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新型Bakelite®FoamSet材料通过更轻的重量和成熟的胶木模塑料提供了更高的耐火性

导读 俄亥俄州哥伦布-(美国商业资讯)-Hexion Inc (以下简称 Hexion或公司)将在即将举行的K展上推出其Bakelite®FoamSet材料,这是公司最新

俄亥俄州哥伦布-(美国商业资讯)-HexionInc.(以下简称“Hexion”或“公司”)将在即将举行的K展上推出其Bakelite®FoamSet材料,这是公司最新的隔热建筑材料。

这种新材料由德国联邦经济事务部提供财政支持,由德国联邦政府第六次能源研究计划提供资金,并由项目执行组织ForschungszentrumJülich进行监督。除了HexionGmbH之外,该项目联盟还包括以下公司:KraussMaffeiTechnologiesGmbH,KraussMaffeiBerstorffGmbH,EJOTBaubefestigungenGmbH,SchöckBauteileGmbH,RobertBoschGmbH,以及研究所机械工程系的塑料工程教授位于开姆尼茨技术大学的材料处理,输送和塑料工程系。

该联盟致力于利用酚醛模塑料进行能源优化的建筑。可提供高绝缘性和材料强度特性的酚醛模塑料,可以使用经济高效的制造工艺进行加工,包括挤出成型和注塑成型,以生产具有定制和潜在要求的几何形状的自支撑绝缘组件。

新型HexionBakelite®FoamSet材料提供了热稳定性,低热膨胀性,螺钉连接强度,防火性以及降低的烟尘和毒性,从而获得了“最佳的防火,烟熏和毒性性能”。Bakelite®FoamSet材料还提供了具有以下物质优势:

高阻燃性

以自由流动的颗粒形式提供的Bakelite®FoamSet材料已被证明可通过注塑,压模以及连续挤出进行加工。通过这些工艺,可以实现厚度范围为1.5毫米至30毫米,密度为0.85g/cm3。可以保证一年以上的存储稳定性。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