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主要卡斯县土地拍卖将包括大宗牛津大堤

导读 一个即将到来的827亩拍卖故道 - 希克森区将提供最后的机会之一,获得的未开发土地的大包裹在卡斯县的内故道 -Hickson-巴克大堤。史蒂夫

一个即将到来的827亩拍卖故道-希克森区将提供最后的机会之一,获得的未开发土地的大包裹在卡斯县的内故道-Hickson-巴克大堤。史蒂夫斯集团(SteffesGroup)正在营销土地并进行在线拍卖。

拍卖公司代表马克斯·史蒂夫斯(MaxSteffes)表示:“这很可能包括大堤中剩余的最后一批大包裹。”

827英亩的土地包括OHB大堤内约100英亩的土地。它还包括约726英亩的红河谷农田,以及29号州际公路和81号公路临街。堤坝内的100英亩土地包括ClubhouseDrive上的23英亩土地,与Bakke相邻的76英亩土地以及位于受欢迎的Knickerbocker酒吧和会场正北的1.61英亩土地。

“至少可以说,这片土地的提供给广泛的购买者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性,距离法戈只有几分钟的路程。我们将以10片土地提供土地,大部分从23到144英亩不等。许多优质农田房屋建筑商,开发商,农民,投资者和延税购房者将对此感兴趣。”

该物业的竞标将于11月11日(星期一)上午8点开始,竞标时间将持续到11月14日(星期四)上午10点或同一天的中午,具体取决于具体区域。

Steffes代表将可周四,10月31日,从中午到下午3点在故道乡村俱乐部,40会所驱动器,故道提供详细的资料和适应土地的检查。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