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令人惊叹的树屋住宅澳大利亚人不能停止看

导读 在牙龈中给我一个家是许多澳大利亚人心中的抒情诗,但这个昆士兰州的财产可以使这些话成为现实。在 13玛丽·奥尔苑,营山的房子布里斯班西

“在牙龈中给我一个家”是许多澳大利亚人心中的抒情诗,但这个昆士兰州的财产可以使这些话成为现实。

在13玛丽·奥尔苑,营山的房子布里斯班西北部受到市场的108万$,这是一个树爱好者的梦想。

本周realestate.com.au上最受欢迎的房源,被BelleProperty代理商GeorgieHaug描述为“树顶生活......最好的”。

豪格说,这座三层住宅位于一个占地2公顷的街区,“是一个完美的森林和城市融合”。

它有四间卧室和三间浴室,配有木地板,坚固的Redgum台面和几个木甲板。

内部,开放式生活,百叶窗和推拉门有助于保持空间交叉通风。

如果你需要工作,研究角落可以看到甲板上。

在自助式底层,居民可以使用小厨房,浴室,豪华卧室和私人甲板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