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低于3%利率的住房贷款

导读 储备银行的现金利率现在处于历史最低水平,这导致一系列房屋贷款粉碎了3%的利率障碍。澳大利亚央行在6月和7月共下调了50个基点,现在澳大利

储备银行的现金利率现在处于历史最低水平,这导致一系列房屋贷款粉碎了3%的利率障碍。

澳大利亚央行在6月和7月共下调了50个基点,现在澳大利亚的现金利率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1%。

虽然没有一家大银行将整个减产转嫁给消费者,但比较网站InfoChoice现在列出了来自独立贷方的22种三年期固定利率产品,每年的利率低于3%。

自住业主有4个四年期固定利率房屋贷款,利率低于3%。

InfoChoice首席执行官瓦迪姆·陶贝(VadimTaube)表示,“认为一对年轻夫妇购买他们的第一套住宅可以锁定这些非常低的价格长达四年,直到2023年中期,这真是令人惊讶。”

“对于那些拥有4%或5%住房贷款的人来说,比较和再融资以更便宜的利率的激励现在几乎是不可抗拒的。”

InfoChoice在每个类别中列出的最低费率是(基于25年150,000美元贷款的比较率):

可变利率:来自ReduceHomeLoan的LowRiderVariable贷款的2.89%(比较率2.89%)。

12个月固定利率:大银行12个月固定房屋贷款的2.79%(比较4.17%)。

3年固定:2.79%(比较3.04%)来自减少房屋贷款业主梦想3年固定

4年固定:2.94%(比较3.76%)来自圣乔治银行和墨尔本银行业主占用P&I优惠套餐(LVR<60%)

储备银行本月将做些什么?

市场估计周二澳大利亚央行再次降息的可能性为13%。

“我们认为澳联储将尽可能地阻止进一步降息-等待更多证据证明6月和7月之前减产的影响再次出现,”Taube说。

“然而,澳大利亚央行已经非常清楚地知道[澳大利亚央行行长PhilipLowe]的消息,即如果有必要,将会有更多的降息措施。”

Taube表示,大多数澳大利亚住房贷款借款人都在抵制固定利率,并且保持不变利率。

“因此,澳大利亚人正在听取储备银行行长的意见,他们预计利率会保持低位或甚至更低。”

固定利率是一个平底船。该银行正在预测利率走向,并且考虑确定利率的客户必须决定贷方是正确还是不正确。

但没有人有水晶球。甚至连银行都没有。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