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差距销售再次下降 即使在老海军

导读 报告其同名品牌和老海军的销售额再次下滑,令投资者感到不安,他们仍在等待计划剥离折扣连锁店的更多细节。零售业密切关注的同店销售额在第

报告其同名品牌和老海军的销售额再次下滑,令投资者感到不安,他们仍在等待计划剥离折扣连锁店的更多细节。

零售业密切关注的同店销售额在第二季度整体公司下降了4%,这比预期差。老海军占公司收入的近一半,据报道,可比销售额下降了5%。

重要见解

由于对关税上涨和经济放缓的担忧,瑞银本月早些时候指出服装零售商本季度面临“无法实现的酒吧”,而Gap的结果强化了这一观念。“我们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经营,”首席执行官ArtPeck说。“进入今年下半年,我们仍然高度关注库存和费用纪律,以改善结果。”

前景越来越暗。该零售商现在预计2019财年的每股摊薄收益在1.88美元至2.08美元之间。5月份,预测价格上涨2.04美元至2.14美元。

Gap希望通过分拆来释放其折扣旧海军连锁店的价值,该公司已承诺在9月份透露有关其计划的更多细节。派克表示,分拆正在按计划进行,他们仍然“对我们的品牌实力和未来的计划充满信心,因为我们正致力于推出两家独立的上市公司。”

市场反应

股票在尾盘交易中在亏损和收益之间摇摆。Gap股票今年下跌了31%,使服装零售商成为标准普尔500指数中表现最差的股票之一。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