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新兴的AI工具可以帮助投资者更有效地访问房产数据和管理房产

导读 随着我们接近房地产市场周期的顶峰,商业房地产投资者被迫从更大的角度看待并变得更具适应性,以最大化其投资组合并保持领先于竞争对手。好

随着我们接近房地产市场周期的顶峰,商业房地产投资者被迫从更大的角度看待并变得更具适应性,以最大化其投资组合并保持领先于竞争对手。好消息?技术支持的解决方案正在帮助推动强劲的回报,并为投资者创造新的机会,以充分利用其物业并获取强大估值所需的数据。

只要看看各行业新技术推动的变革之海,人工智能(AI)很快就会成为商业房地产行业最大的颠覆者,这一点也就不足为奇了。现在,许多软件平台都使用机器学习和预测分析来帮助投资者确保其投资组合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性,同时降低顶级投资的高级别风险因素。不幸的是,只有愿意采用这些新工具的人才能在不断变化的房地产市场中看到最大化的回报。简而言之,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现在取决于保持领先于技术曲线。

例如,大数据,行为建模和绩效分析可实现高度针对性的客户获取和市场分析,帮助投资者更好地了解房地产在指定市场的表现。这是一个重大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因为确保A类房产的长期租户有助于降低空置率并最终使资产流动或预期受益。以下是人工智能驱动的房地产技术有助于推动房地产估值和提高商业房地产投资者投资组合表现的三种方式:

人工智能汇总数据,为投资者提供他们做出明智决策所需的一度无形见解。这可以包括能源消耗,市场表现,租金和入住率以及使用空间的详细分类,以及其他关键经济指标。这些经验让投资者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但是,访问数据只是第一步。了解如何解释信息并使其在估值过程中发挥作用将为投资者带来尚未开发的价值。

AI通过高度针对性的在线广告简化了房地产营销工作的效率和成本效益。AI不是基于过于模糊的人口统计数据或搜索历史来显示大型,通常没有重点的群组,而是可以捕获和分析特定于牵引力的广告,并在客户旅程中的最佳时间将其推送给适用的用户。此定位策略有助于提高物业价值并改善投资组合业绩。

AI还可用于监控每个地理位置的租赁趋势,并能够在租约到期时自动调整费率。非常重要的是,AI支持楼宇自动化和扩展分析,以获得租户并大幅减少空置期。这允许商业房地产投资者根据影响租赁房屋租金,费用和利润的数据来确定潜在回报。

房地产技术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最近向人工智能,预测分析和机器学习的转变为商业房地产投资者如何通过数字环境和不断变化的消费模式实现商业目标带来了新的复杂性。在一个经常以较慢的速度采用技术的行业中,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和精力来弥合如何集成高级工具和最大限度地利用AI的知识空白,但它在刺激新的投资机会和创造利润方面具有关键任务。简而言之,商业房地产投资者必须明白,那些利用人工智能及其财务回报的人正在创造新一代获胜者与未能利用该技术的人之间的差距。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