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较小的公寓单元在空置和租金方面均优于市场

导读 据业内人士称,较小的公寓单位表现优于单位,租金面积较大,促使开发商增加项目中较小的单卧室数量。CoStar集团的研究公司表示,与较大的单

据业内人士称,较小的公寓单位表现优于单位,租金面积较大,促使开发商增加项目中较小的单卧室数量。

CoStar集团的研究公司表示,与较大的单卧室相比,美国最小的25%的单卧室空置率较低。对于这些较小的单位,平均空置率徘徊在5.0%左右,而较大单卧室的空置率平均约为5.5%。在核心城市子市场中,较小单位的空置率约为3.0%,而较大单卧室的空置率略高于3.5%。

CAVentures(一家提供开发,翻新和管理服务的房地产公司)负责人JJ史密斯表示,较小的单卧室空置率较低,因为月租金低于较大单卧室的租金。在一个房间里更多的平方英尺也意味着一个单位建造成本更高,这反过来又使他们租金更昂贵。

CoStar表示,由于多种原因,对小型单位的需求(主要由年轻租户主导)增加了。首先,平均租金的增长速度远快于工资增长。全国平均月租金现在比经济衰退前的高点高出24%。其次,学生债务水平的上升限制了年轻租房者-最有可能住在工作室和一居室的人-可以分配给租金。第三,千禧一代选择在以后的生活中结婚,这意味着现在对更大空间的需求优先于该人口与前几代相比。最后,创造就业机会主要集中在主要的都市区和选择的二级城市,这些高租金地区的公寓需求增加,而不是该国的其他地区,其中单位可能更便宜。

出于这些原因,许多租户牺牲了平方英尺并租赁较小的公寓以便移动到他们想要的位置。伴随着这种日益增长的需求,开发商普遍希望最大化每栋建筑的单元数量。

根据CoStar研究,这导致过去10年间在波士顿,纽约,芝加哥,旧金山,华盛顿特区和西雅图等主要大都市区建造的公寓的平均面积显着减少。

“我们看到的是,开发商通过建立比10年前更小的单位来应对这种需求趋势,部分原因是他们希望最大化他们可以适应他们的单位数量。CoStar顾问RobinTrantham说,公寓建在他们的土地之上。“但是,他们也注意到,在过去几年中,这些较小的公寓已经从租房者那里获得了巨大的吸引力,特别是在全国各地的城市子市场中。”

开发商正在增加项目中较小公寓单元的数量“以捕获更多

价格较低的租赁市场,“国际建筑公司KTGYArchitecture+Planning的副主管BenKasdan说。“作为附带的好处,较小的单位通常租金比每平方英尺更多。”

一个典型的经济衰退前的市场价格公寓项目包括大约一半的一居室单位和一半的两居室单位。根据卡斯丹的说法,如今,单卧室单元和35%双卧室单元转为65%。

“只要住房成本超过收入增长,对较小单位的需求将持续存在,”他说。“在主要就业中心附近的城市地区,这种情况尤其严重,可能会做出其他牺牲,例如使用公共交通而非汽车拥有,以适应不成比例的住房成本。”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