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设计师Guy Holman说 匹配沿海的感觉是在Barwon Heads建造的关键

导读 Geelong的Holman Design获得了Barwon Heads联排别墅项目的多住宅设计奖。一个获奖的联排别墅项目的设计者说,BARWON Heads的沿海环境为

Geelong的HolmanDesign获得了BarwonHeads联排别墅项目的多住宅设计奖。

一个获奖的联排别墅项目的设计者说,BARWONHeads的沿海环境为热门地区的住宅开发提供了蓝图。

HolmanDesigns建筑设计师GuyHolman说,创建出现在一栋住宅并选择烧焦木材等天然产品的联排别墅,有助于适应BarwonHeads的沿海环境。

夯土墙旁边的内部楼梯。

由于一再试图扩大住宅边界,该镇已成为一个发展热点。

“我们接近我们设计的最佳方式是不要将其视为多住宅设计,而是将一套联排别墅视为一栋住宅,”他说。

但霍尔​​曼先生表示,材料的选择是这个项目的关键,被称为SamebutDifferent,最近在多家住宅区获得了维多利亚建筑设计师协会奖。

现代化的内部生活空间俯瞰着沿海环境。

住宅的遗址位于海滩和主要街道的步行范围内,酒店前面有一棵重要的桉树。

6.5米高的立面采用烧焦木材,加上夯土内部特征墙,以配合环境。

“你真的必须考虑环境和环境,因为它是一个如此美丽的地方,”霍尔曼先生说。

“你可以很容易地实现这一目标-通常你会看到那里的大型房屋和开发项目不符合这一要求。当他们应该考虑木材和更多朴实的颜色与桉树和沙子混合时,他们使用城市材料。“

霍尔曼先生说当地的供应商现在提供了大量的材料。

“木材最终并不吸引所有人,但是我认为这是在BarwonHeads中使用的最佳材料,以满足街景的吸引力,融入所有树木和周围环境。

内部空间是现代的。

“这个项目的美妙之处在于当地的一切-建筑商,供应商,行业都是本地的。因此,它结合得如何,结果不言而喻。“

Holman先生自2002年以来一直是建筑设计师,三年前创立了HolmanDesigns。

他说吉朗有一个强大的设计师和建设者社区。

“我认为这是因为Deakin和Gordon在城里

“每年都有设计师出现在那里,他们非常有才华。

白天时间:木材被用来补充BarwonHeads的绿树成荫的沿海环境。

“这也回到了教学质量,这是非常强大的,但也有很多优质的建设者。

“该地区的定制建筑商一般都非常出色,我和我的同事一起处理,我知道他们的工作质量最高。”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