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新住宅的实用功能有助于提高能源效率

导读 Toowong的精密开发设计包括强调整体能效方法。位于Mayne St的Mayne系列拥有五个永久产权住宅,每个住宅都有个人名字 -Majestic,Allure,

Toowong的精密开发设计包括强调整体能效方法。

位于MayneSt的Mayne系列拥有五个永久产权住宅,每个住宅都有个人名字-Majestic,Allure,Yeux,Noble和Ethereal。

该开发项目专为寻求奢华,地理位置和生活方式的买家而设计,这些买家在绿树成荫的广受欢迎的郊区一起编织。

ToowongMayneStreet2-10号娱乐的理想场所。

CreedProperties总监RichardSutton表示,外观概念来自昆士兰的挡风板,钣金,硬木(blackbutt),外露骨料和混凝土块。

“这些坚实的元素被认真地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大胆的建筑形式,”他说。

“建筑周边充满绝缘和声音等级,确保最佳的内部舒适度。

“AWS窗户系统(澳大利亚窗户生产的领导者)采用节能玻璃窗的玻璃框架和滑动门一直在使用。”

厨房设施包括由GranitiFiandre在意大利制造的瓷质台面,包裹起来形成防溅板,再加上Lamicolour的优质纹理层压板。

将使用最高品质的电器,包括Miele电器(两个烤箱,洗碗机,五个燃气灶和灶具),哑光黑色龙头和Franke水槽。

精心打造的开放式平面图融合了现代特色和实用的生活方式。引人注目的使用垂直空间,耙天花板和窗户镶板自然光线,增添了城市的宏伟。

简单的内部色调建立在木材基础上,使买家能够在空间中添加自己的创意天赋。

Homeone酒店拥有北面,大型光线充足的起居区可通往露台,与草坪区相连。

通过一个大的屋顶悬垂可以控制太阳,在夏天遮挡光线,在早晨和晚上屏蔽低矮的太阳。

在这个立面上增加了一个大型玻璃推拉门,通向露台,玻璃窗延伸到天花板,每端都有额外的百叶窗,让冷空气通过房屋,并在高层排出。这将有助于家庭被动冷却一年至少一半。

位于ToowongMayneStreet2-10号的一栋房屋内。

这些房屋拥有自己的私人入口和带双车库的车道。

三个,四个和五个房屋的车库后面还有水和电,可以选择添加酒窖。

RayWhite销售代理人HamishBowman说,开发项目位于PerrinPark,Toowong购物村,MtCoot-tha,布里斯班河,昆士兰大学,优质的当地学校和咖啡馆以及公共交通选择附近。

鲍曼先生说:“这一发展的独特之处在于,这些都是房屋,而不是联排别墅,没有任何机构可以担心。”

施工将很快开始,预计将于2020年5月完工。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