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昆士兰州最难出售房屋的地方是汤斯维尔的海滩

导读 昆士兰州最难出售房屋的地方是汤斯维尔的海滩TOWNSVILLE位于Bluewater的海滨郊区是昆士兰州出售房屋最难的地方。该产品在该市场上平均上市2

昆士兰州最难出售房屋的地方是汤斯维尔的海滩

TOWNSVILLE位于Bluewater的海滨郊区是昆士兰州出售房屋最难的地方。

该产品在该市场上平均上市216天,显示了CoreLogic发布的最新数据。

这个当地的传统如何在22岁之前节省了四次合理的投资

在这个定制的永久居所享受奢华和便利

在北昆士兰州,房屋在市场上的停留时间平均为58天,仅为Bluewater市场的四分之一。

然而,对于PeterClune和他的妻子Amanda来说,在Bluewater购买他们的房产是“毫无疑问”,种植面积和安静的生活是主要的卖点。

克鲁恩先生说:“我们来到这里,环顾四周,感觉就像这个国家一样。”

Peter和AmandaClune在Bluewater的134Toolakea海滩购买了这栋房子,因为它的面积和安静的生活方式。

“它远离喧嚣,附近没有Woolworths超市,所以它只是一个不错的安静区域。

“我们看了AlligatorCreek和BlackRiver,一看到这个,我们就认为'哇',这正是我们想要的。”

探索物业代理商艾莉森高夫(AllisonGough)将该物业出售给Clune家族,他说,寻找Bluewater的买家希望看到像NorthWard这样的地区有不同的人。

“当你沿着海滩往上走时,买家的游泳池有时会发生变化,在NorthWard看到的买家的数量和类型与Bluewater非常不同,”Gough女士说。

“蓝水主要是种植面积,有时这些买家需要很长时间。

“总体而言,Bluewater的房产数量远远少于较大的郊区,与其他郊区相比,这会影响营业额。”

NellyBay的卖家和房地产经纪人也为他们做了工作,在销售前将房屋在市场上卖了149天。

它使郊区成为在汤斯维尔出售房屋的第二大难民。

在BohlePlains,ThuringowaCentral,BalgalBeach和Deeragun,房屋上市超过80天。

比利时花园的房子是汤斯维尔最快的房子,市场上平均只有30天。

在Oonoonba,NorthWard,Pimlico,Jensen,Vincent和Currajong的房屋平均售出时间不到40天。

昆士兰州第二个最难出售房屋的地方是格拉德斯通,市场上的房屋平均为202天。

前10名:汤斯维尔市场上房屋最长的地方

郊区

市场上的中位数天数

蓝水216

NellyBay149

BohlePlains102

图林哥中心85

BalgalBeach80

Deeragun80

伯德尔79

Garbutt77

爱丽丝河74

康登71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