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字产品:如何在微信上解除企业与个人微信的绑定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微信如何取消企业绑定,解除个人微信绑定非常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微信如何取消企业绑定,解除个人微信绑定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微信如何取消企业绑定,解除个人微信绑定非常感兴趣。然后边肖专门整理了一些微信如何取消企业绑定,解除个人微信绑定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微信如何解除企业绑定和解除个人微信绑定的知识。

微信绑定到企业微信后不能解除绑定,但是可以更改绑定的微信,打开企业微信,点击我-设置-账号-微信-更改微信,更改绑定即可。

企业微信更改绑定微信号,只支持更改为同名实名微信号。换句话说,新微信号必须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1.待绑定的新微信需要实名,与企业微信实名一致;

2.新旧微信都要正常微信(新旧微信都要无标题等。);

3.新微信不绑定企业微信。

以上内容是边肖今天为大家准备的关于如何取消微信公司绑定,如何解除个人微信绑定的知识。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数码产品,请留言,继续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