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微信群主如何转账微信群转账方式列表

导读 小组如何让小组主动?群聊是微信最重要的玩法,可以同时容纳500人实时在线聊天。那么当我们不想群聊的时候,如何将群主的权利转移给别人呢

小组如何让小组主动?群聊是微信最重要的玩法,可以同时容纳500人实时在线聊天。那么当我们不想群聊的时候,如何将群主的权利转移给别人呢?群组权限如何转移限制?小组如何让小组主动?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吧!

提示:只有拥有微信群聊和群主权限的用户才能将群主转移给其他成员、管理员或普通用户。

1.打开手机微信,进入群聊页面。如果您想转移群所有者,请单击右上角的“…”其他按钮。

2.进入聊天信息页面后,找到下方的“群管理”项,点击访问权限进入群管理。

3.然后在集团管理中找到“集团业主经营权转让”项;

4.在所有群聊成员中,找到您要转移其群聊权限的用户,或搜索该用户;

5.点击要转移的会员,在弹出的“确定XX是新的所有者,您将自动放弃所有者身份”中点击【确定】完成转移;

6.转账后返回群聊页面,会看到“XX成为新群聊主持人”的消息,说明你不再是群聊主持人。

以上内容都是关于微信群主如何转移的。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所帮助!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