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你知道苹果的免费激光雕刻服务吗?新的AirPods还可以播放雕刻

导读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

我们买了苹果产品之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的一些功能是怎么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今天,边肖将为您讲述苹果免费激光雕刻服务的详情,并让您了解。你知道苹果的免费激光雕刻服务吗?新的AirPods还可以播放雕刻。从2014年开始,苹果为iPad系列和iPodTouch提供免费的激光雕刻服务,你可以在iPad或其他产品的背面激光雕刻想要的文字,但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官网购买才可以使用这项服务。

目前,除了iPadPro、iPad、iPodtouch和ApplePencil之外,新的AirPods还可以使用雕刻服务。购买后,您可以在“添加到购物袋”之前使用“添加免费激光雕刻”服务:

可以在预览界面输入要刻的字,最多10个字。虽然字数不多,但果粉们的脑洞大开,这服务就泡汤了:

比如假装是自己爱豆送的礼物:

也有想分手后撤回礼物的人:

并冒充“文物”:

如果怕不小心弄丢,也可以留下电话号码:

目前iPhone不支持这项服务。下次在官网购买其他产品时,不要忘记这个好玩的雕刻服务。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