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OS 13.4.1正式版的更新内容和升级方法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给大家讲讲iOS13.4.1正式版的更新内容和升级方法的一些细节。让我们了解一下iOS13.4.1正式版的内容和升级方法。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苹果正式推送iOS13.4.1/iPadOS13.4.1正式版,距离iOS13.4正式版推送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

iOS13.4.1/iPadOS13.4.1正式版的版本号为17E262。从版本升级来看,主要是修复iPhone和iPad的错误。例如,之前运行iOS13.4的设备无法与运行iOS9.3.6及更低版本或OSXElCapitan10.11.6及更低版本的设备进行FaceTime通话;安装应用程序中的一个错误可能导致从主屏幕上的快速操作菜单中选择蓝牙功能失败,该错误已被修复。

以下是iOS13.4.1/iPadOS13.4.1的苹果官方更新日志:

IOS13.4.1正式版

IOS13.4.1包含针对iPhone的错误修复。

修复了运行iOS13.4的设备无法加入运行iOS9.3.6及更低版本或OSXEICapitan10.11.6及更低版本的FaceTime呼叫的问题。

已解决从主屏幕上的“设置”应用程序快速操作菜单中选择蓝牙时可能失败的错误。

IPadOS13.4.1正式版

修复了运行iPadOS13.4的设备无法与运行iOS9.3.6及更低版本或OSXEICapitan10.11.6及更低版本的设备加入FaceTime呼叫的问题。

解决了iPadPro12.9英寸(第四代)和iPadPro11英寸(第二代)在控制中心或锁屏后点击“flash”按钮可能无法开启闪光灯的问题。

已解决从主屏幕上的“设置”应用程序快速操作菜单中选择蓝牙时可能失败的错误。

iOS13.4.1/iPadOS13.4.1正式版的更新方法

为避免事故发生,请在升级前备份设备中的重要数据和资料。

ont-variant-east-asian:inherit;font-stretch:inherit;font-size:14px;line-height:inherit;font-family:"MicrosoftYahei","HelveticaNeue",Arial,sans-serif;vertical-align:baseline;margin-top:0px;margin-bottom:0px;padding:0px;color:rgb(51,51,51);white-space:normal;background-color:rgb(255,255,255);">方法一:打开iPhone“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中检查更新。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已经升级至测试版,将无法收到正式版更新提示,需要在设置中删除测试版描述文件重启设备之后,再查看更新。或使用刷机的方式更新iOS13.4.1正式版。


方法二:爱思助手一键刷机打开爱思助手PC端,将iOS设备连接至电脑。在爱思助手“一键刷机”页面,选择iOS13.4.1,勾选“保留用户资料刷机”选项,点击“立即刷机”并耐心等待刷机完成即可。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