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Phone上应用旁边的跳过按钮真的可以跳过广告吗?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具体的情况,关于iPhone上应用程序旁边的跳过按钮是否真的可以跳过广告。让我们知道iPhone上应用程序旁边的跳过按钮是否真的可以跳过广告。当你打开一个应用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以下尴尬的情况:第一,有一个开屏广告占据了一个全屏。当您将手指移动到广告右上角的“跳过”按钮时,开屏广告仅播放了几秒钟。

用户已经不知不觉地阅读了这个广告中的所有信息。至于这个“跳过”按钮,在很多情况下是帮不了你跳过广告的。其实这个“跳过”按钮最大的作用,并不是让你看不到这些烦人的开场广告,而是给你制造一种错觉:让你以为只要手速够快,就能躲过广告。

其实无论速度如何,都赶不上应用首页广告的弹出速度,“跳过”按钮起到了心理安慰剂的作用。所谓安慰剂效应,是指治疗虽然对患者无效,但有效告知对方,从而缓解使用者焦虑的心理状态。

有了这个“跳过”按钮,很多用户会选择点击跳过,他们会更加关注。在此期间,广告的曝光率飙升,让用户误以为自己躲过了一次广告。然而,在点击的过程中,广告达到了传播效果。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