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微软在物联网平台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导读 根据一份新报告,微软Azure物联网平台在边缘物联网、云物联网和平台性能类别的35项功能中,有26项领先于整个物联网(IoT)领域。根据Counterp

根据一份新报告,微软Azure物联网平台在边缘物联网、云物联网和平台性能类别的35项功能中,有26项领先于整个物联网(IoT)领域。

根据CounterpointResearch的数据,亚马逊WebServices(AWS)在整个物联网的35项功能评估中处于领先地位,华为在云功能的边缘优势排名第三,由此得出了这个结论。

“物联网市场在很大程度上还处于蓝海之中,处于起步阶段。当我们看到数以百万计的企业和政府启动数字化转型计划时,每个物联网平台都有足够的增长和成功空间。”反对。

沙阿补充道:“在新的十年里,我们也期待健康的并购;由我们的研究确定的解决老牌公司和初创公司之间能力差距的活动。”

微软AzureIoT来源于强大的企业云业务,是唯一一个成功构建其EdgeIoT功能并提供与其他价值链参与者更好互操作性的端到端平台。

报告称:“得益于强大的云物联网和应用使能功能,亚马逊AWSIoT在完整性方面也表现出色。此外,AWS一直在通过AWSGreengrass构建其边缘功能。”

然而,根据报告,AWSGreengrass仍然落后于微软和其他边缘优先供应商提供的先进和可扩展的边缘数据分析引擎。在我们评估的35个功能中,亚马逊是10个中的佼佼者。

华为OceanConnect提供了多个边缘组件,这些组件提供边缘芯片组、设备、软件及其CloudIoT功能。

该报告补充称:“华为在中国和欧洲的客户群不断增长。然而,美国目前的制裁可能会减缓其在中国以外的物联网业务。”

得益于在云和ML/AI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IBM在云IoT组件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收购红帽还增强了边缘软件、安全性和虚拟化产品。

报告指出:“不过,IBM需要完善其边缘分析功能,并扩大合作伙伴名单,以利用EdgeIoT的机会。”

研究副总裁彼得理查德森表示:“下一波数字转型将由这些智能边缘设备和相应的高度可扩展和安全的物联网软件推动。”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