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教你给Siri界面添加虚拟对话角色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那么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那么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知道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如何添加虚拟对话角色到Siri界面的具体信息。让大家知道怎么教你给Siri界面添加虚拟对话人物。iPhone语音助手Siri只能通过语音进行交互。Siri界面添加虚拟对话角色好玩吗?开发者Nepeta推出的名为阿斯托尔福的插件就可以实现这个功能。当你调用Siri时,动画角色astolfo会出现在页面的底部地图中,这让你感觉你在和一个虚拟角色说话。

在Cydia中添加源地址repo.neppeta.me,然后通过Cydia进行搜索或者直接在源码中找到插件阿斯托尔福进行安装。

安装后使用Siri,界面上会出现一个虚拟角色。

如果你想替换人物的图片,你可以在文件夹/图库/海西里用你想要的图片替换astolfo.png。需要注意的是,替换后的图片需要与原图片大小相同,文件名相同。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