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iOS 12.2 beta 4更新了什么 如何升级iOS 12.2 beta 4?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就来告诉大家iOS12.2beta4更新了什么,如何升级iOS12.2beta4,让大家知道iOS12.2beta4更新了什么,如何升级iOS12.2Beta4  今天,苹果悄悄发布了iOS12.2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具体编译版本为16E5212f。距离上次的发布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周,iOS12.2beta4主要是带来了一些新功能的优化。现在,大家已经可以使用爱思助手一键刷机升级到iOS12.2beta4系统了。.

iOS12.2测试版4有哪些更新?

IOS12.2beta4,主要更新了以下两个细节:

1)苹果新闻图标发生变化,苹果为其新闻App设计了新图标,更加简洁明了,白色背景为红色“N”;对于这一点,人们更愿意解读为“苹果为了迎接3月底的新品发布而做出的改进”,据说主角是AppleNews。

苹果新闻新图标。

2)控制中心的遥控器图标变了,以前看起来像苹果电视,现在是遥控器;

控制中心的远程控制也发生了变化。

IOS12.2首次将AppleNews(苹果系统自带的新闻App)扩展到加拿大。此次更新后,加拿大iPhone和iPad用户可以阅读英语、法语或两种语言的新闻报道。苹果表示,在测试期间,苹果新闻的内容会比官方版本少。

IOS12.2新增了野猪、鲨鱼、长颈鹿、猫头鹰四种Animoji,用户可以在FaceTime或消息中记录对应的表情;

四个新的安奴吉物种。

IOS12.2测试版在第三方电视上引入了对AirPlay2和HomeKit的支持,并提供了一个限制电视访问和在Home应用程序中添加扬声器访问选项的新选项。重新设计的电视遥控器被添加到控制中心。当与tvOS12.2配对时,用户可以让Siri在HomeKit设备(如苹果电视)上播放特定的电视节目、电影和音乐。

钱包应用程序界面已经简化和调整。苹果支付现金界面重做。屏幕的限时功能现在允许按天定制。

苹果还对一些图标进行了小改动,包括AirPlay图标。

Safari的隐私功能在iOS12.2中得到了改进:通过在“设置Safari隐私安全”下添加一个开关,默认情况下该功能被禁用。

IOS12.2已经确认苹果将很快发布支持。

HeySiri”的第二代AirPods,这要归功于测试中隐藏的“HeySiri”AirPods设置屏幕。AirPods2会与iOS12.2正式版一起到来,这也意味着我们不用等待太久时间。




  此更新还提示了AppleNews订阅服务即将推出。




  iOS12.2beta4升级方法


  1、下载安装最新版爱思助手,用数据线把移动设备连接到电脑;点击上方“刷机越狱”进入到“一键刷机”界面,连接成功会自动匹配固件;



  2、在可刷版本中选择您要刷的iOS版本,点“立即刷机”,之后爱思助手会自动帮您下载固件并刷机;



3、接下来刷机将自动进行,过程中保持数据线连接,等待刷机完成。刷机完成之后移动设备将自动开机;



iOS12.2beta4支持设备

iPhone: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X、iPhone8/8Plus、iPhone7/7Plus、iPhone6s/6sPlus、iPhone6/6Plus、iPhoneSE、iPhone5s;


iPad:iPadPro1/2(12.9)、iPadPro(12.9)、iPadPro(10.5)、iPadPro(9.7)、iPad(9.7)、iPadAir1/2、iPad(2017/2018)、iPadmini2/3/4;


iPodTouch:iPodTouch6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