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苹果iPhone电池一定要换原装的吗?

导读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

我们购买苹果产品后,可能并不都知道苹果产品中的一些功能是如何使用的。如果我们此时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产品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因此,我们必须了解这些功能的使用。所以今天,边肖将告诉你一些关于苹果iPhone的电池是否必须更换为原装电池的细节。让大家知道苹果iPhone的电池是否一定要换成原装的。不管什么手机用一两年,电池寿命都会大大降低,就连苹果iPhone也不例外。为了继续更好地使用手机,很多用户选择更换电池。苹果原厂电池比较贵,非原厂电池有点不敢用。

iPhone的电池如何选择?iPhone更换原厂电池可以吗?先来看看iPhone原厂电池和非原厂电池的区别,以及如何选择更换苹果iPhone的电池。

在苹果售后服务点或专业苹果手机维修中心更换电池时,一般都是原厂电池。在一些普通的第三方维修店,很多更换的iPhone电池都不是原装的。总的来说,更换苹果手机的原厂电池无疑是最好的,但也有朋友考虑到iPhone老旧,不打算花太多钱更换电池,更便宜的非原厂电池也成为了廉价的选择。

iPhone原装电池和非原装电池的区别。

其实就像苹果的数据线一样,原装电池总体上确实有更可靠的质量保证,不考虑其他因素自然是最佳选择。但是,用原装电池替换旧iPhone也有以下两个缺点:

1.原装电池价格昂贵:

众所周知,苹果的周边配件一直都很贵,电池也不例外。此前,在中国,苹果需要608元更换保修期后的手机电池。降频事件发生后,为了更好地为用户解决问题,苹果推出了新政策,用户更换原厂电池只需218元。虽然400元已经降价了近200元,但对于一些使用旧版iPhone6系列的用户来说,花这么一笔钱更换一个电池还是很贵的。

2.更换程序麻烦,等待时间长;

在苹果官方维修点更换电池有一个麻烦的问题,就是需要经过多次官方测试,符合要求后才能更换。

从苹果较早的数据市场来看,其实苹果的第三方配件厂商并没有我们一直以来做的那么惨。相反,市场上有一些不错的第三方苹果配件品牌。与原装相比,选择第三方品牌的非原装iPhone电池也有一定的优势:

1、价格更便宜:

就像苹果的手机数据线一样,刚开始的时候,为了安全保障,用户总是会优先选择原线,但是原线价格昂贵,让很多苹果用户求助于第三方。相对来说,第三方的价格要实惠得多,一个全新的手机电池几十、几百元就能买到。

2.更换更快更方便;

选择第三方最方便的地方就是流程没那么多,不用等很久。直接买,然后找人更换或者自己更换。

一些第三方品牌的非原装iPhone电池在购买后会更换,也就是花100元以上,就会有人帮你安装新的iPhone电池,比原装的更简单、更快捷、更实惠。

边肖建议,如果你的苹果iPhone是旧的,你可能希望节省一些预算,选择一个非原装电池来凑合。但是如果你的iPhone性能还是足够的,你考虑长时间不换手机,推荐原厂电池比较靠谱。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