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数码产品:如何获取电子版支付宝身份证照片在哪里可以找到电子版支付宝身份证照片?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如何获取电子版支付宝身份证照片以及在哪里可以找到很感兴趣,所以边肖也特意整理了一些关于如何获取电子版支付宝身份

最近,边肖发现大家对如何获取电子版支付宝身份证照片以及在哪里可以找到很感兴趣,所以边肖也特意整理了一些关于如何获取电子版支付宝身份证照片以及在哪里可以找到的相关知识,那么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获取电子版支付宝身份证照片以及在哪里可以找到。

1.打开所有支付宝主页。

2.点击市民中心。

3.单击搜索框右侧的列表图标。

4.向上滑动,点击要拍摄的身份证照片。

5.单击制作证书照片。

6.选择拍摄规格。

7.点击相册选择或开始拍摄,制作完成。

以上内容是边肖今天准备的关于如何获取支付宝身份证照片电子版以及在哪里可以找到的知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数码产品,也欢迎你留言,关注百度粉丝网带来的最新知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