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微软与英特尔虎湖合作推出Surface Pro 7

导读 据雷德蒙巨头透露,新版Surface Pro 7将提供搭载英特尔酷睿i3-1115G4、英特尔酷睿i5-1135G7和英特尔酷睿i7-1165G7芯片组的版本,其中

据雷德蒙巨头透露,新版SurfacePro7将提供搭载英特尔酷睿i3-1115G4、英特尔酷睿i5-1135G7和英特尔酷睿i7-1165G7芯片组的版本,其中i5机型是唯一支持4GLTE的机型连接。

还值得一提的是,可拆卸固态硬盘可提供128GB、256GB(Wi-Fi或LTE)、512GB和1TB(Wi-Fi)以及更长的电池和15小时的自主性(4G模式下为13、5小时),比2020款多5小时。

其他配置包括带8GB至32GB选项的RAM、12.3英寸PixelSense屏幕(2736x1824像素分辨率)、5MP前置摄像头和8MP后置摄像头,可录制1080p视频。还有带杜比Atmos、USB-C和USB-A端口的扬声器,耳机的P2接口,读卡器(LTE版本),支持Wi-Fi6和蓝牙5。

微软SurfacePro7Plus将从15日起提供黑色和银色两种配色,并将面向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英国和其他欧洲国家的企业客户。

至于SurfacePro7的价格,根据配置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搭载酷睿i3、8GBRAM、128GB存储空间的版本最便宜,搭载i7、32GBRAM、1TB内部空间的版本最贵,900美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