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森罗梯开箱没想像中好收纳,使用起来不稳固

导读 这次要介绍的是网路上广告很大的「森罗梯」,由于家里原本使用的梯子觉得收纳起来太大,搬上搬下时很容易撞到东西,所以想说买一组方便

这次要介绍的是网路上广告很大的「森罗梯」,由于家里原本使用的梯子觉得收纳起来太大,搬上搬下时很容易撞到东西,所以想说买一组方便收纳、好搬运的梯子。而这组森罗梯之前看脸书上影片广告「看起来」好像很好用,脑波弱就买回来试试,但实际使用上由安装到使用充满各种问题,而且最重要的「稳固性」也不理想(个人认为)。

森罗梯开箱:没想像中好收纳,使用起来不稳固

这组森罗梯个人觉得「雷点」并不是品质问题,整体来说质感不错,主要是没有想像中好用顺手,太容易拉出、不容易收回,设计上容易滑动不稳,而且产品设计上感觉有陷阱,要安装就必须破坏它的机构,可能会造成消费纠纷(不过我有退货成功),另外也会导致组装的问题,大家可以直接看影片(频道求订阅+开启小铃铛):

 

个人觉得森罗梯主要的问题还是在设计上,这种「伸缩梯」设计似乎都有类似的问题(放很容易却不好收),必须由原始设计打掉重弄将管制与安全机构重新设计才会好用。另外可以买到价格比较便宜,规格也比较完整的伸缩梯产品。也许有人可以将这类「伸缩梯」用的很顺手,但一般人可能有点难度,目前觉得还是坊间的折叠梯实际些,以上个人观点也提供给大家选购时做为参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