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上揭示了他们必须拥有的婚礼注册表

导读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美国女演员,制片人,导演兼歌手布列塔尼·斯诺(Brittany Snow)和未婚夫泰勒·斯塔纳兰德(Tyler Stanaland)今天在美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美国女演员,制片人,导演兼歌手布列塔尼·斯诺(BrittanySnow)和未婚夫泰勒·斯塔纳兰德(TylerStanaland)今天在美国领先的婚礼策划和注册表资源TheKnot上透露了他们必备的结婚礼物注册表选项。该对夫妇-谁相识并相爱过的玉米饼下跌和龙舌兰酒,保证了他们的新婚生活的开始将包括所有的塔克周二要领,像一个塔科栏设置和酸橙的终身提供现金基金,齿轮沿其对户外运动的热爱以及他们挚爱的狗BillieJeanSnow的物品。

结式注册表使夫妻能够根据自己的条件创建一个多合一的注册表,从现金基金和经验到零售产品和慈善捐赠基金,应有尽有。当他们在TheKnot.com/registry/couplesearch中搜索夫妇的名字时,他们可以轻松地在一个地方发现并购买由待婚夫妇手工挑选的礼物。

布列塔尼·斯诺(BrittanySnow)表示:“我们绝对喜欢TheKnotRegistry为像我们这样的夫妇提供完全建立结婚礼物注册表的能力,这是他们独特的爱情和关系的直接延伸。”“我们的第一次约会(还有很多次约会)包括了很多玉米饼和更多的玛格丽塔酒。我们不仅仅喜欢标准的毛巾和餐具,还喜欢包括家庭主食的想法,例如炸玉米饼条套装和冷冻饮料机,这些东西对我们夫妇来说确实具有意义。令人惊奇的是,TheKnotRegistry让我们有机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为欧洲蜜月,Billie的糖尿病治疗和Surfrider基金会的慈善基金提供捐款,以支持海洋保护,这一领域与泰勒的心脏和我的关系非常密切。对于我们可以包含在注册表必不可少的清单中的内容,确实没有任何限制,这对于寻求全方位的结婚礼物注册表体验的夫妇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福利。”

布列塔尼和泰勒感到非常兴奋,他们能够整合来自受信任的知名品牌的许多产品,这些产品支持他们一生的各种激情。“泰勒爱海洋,在外面,”斯诺说。“我知道他是否可以从冲浪开始新的一天,这将是美好的一天。我们很高兴能够将各种产品来支持我们对户外运动的热爱,这些产品来自雪人(Yeti)等品牌以及亚马逊和REI等零售商。而且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的狗,比利-她一定会对我们加到我们必备品中的豪华卡斯珀狗床疯了!”

除了注册零售商的产品外,布列塔尼和泰勒还提供TheKnotCashFunds的必备选项(可帮助客人为夫妇的蜜月,首次居所,约会之夜和其他可想像的事情做出贡献)以及慈善活动,客人可以直接参与其中给一个贴心的组织具体来说,布列塔尼和泰勒的首选慈善机构冲浪者基金会(SurfriderFoundation)的使命是保护和维护世界海洋,海浪和海滩。该组织专注于水质,海滩通道,海滩和冲浪点保护以及维持海洋和沿海生态系统。

“结登记处的多合一功能使像布列塔尼和泰勒这样的夫妇能够真正按照自己的条件个性化他们的婚礼登记处,并展示他们的婚姻关系中使自己的爱情独特的部分,”结。“夫妻是否想用新的家居用品和小玩意充分装饰自己的家,还是想创建现金基金来帮助他们为体验提供资金,例如文化,欧洲蜜月旅行或终生供应的最喜欢的食物,那么夫妻真正可以创建独特的自定义注册表对他们在结。我们很高兴看到布列塔尼和泰勒提供了多种厨房产品来打造极致的TacoTuesday,还有现金资金可帮助客人共同为生活的各个方面做出贡献,还有慈善成分,因为他们是一对夫妇希望回馈他们内心深处的事业。”

可以在theknot.com/m/brittany-and-tyler-wedding-registry上查看Brittany和Tyler注册表必须具备的完整列表,其中包括:

Wayfair冷冻饮品制造商

来自威廉姆斯索诺玛的炸玉米饼机架

泥饼塔克酒吧套装从床浴及以后

终生供应石灰的结现金基金

来自Wayfair的Casper狗床

来自亚马逊的Furbo狗相机

雪人狗碗从威廉姆斯索诺玛

比利糖尿病的结现金乐趣

冲浪者基金会慈善基金

来自亚马逊的KleenKanteen不锈钢水壶

REI的YetiCooler

REI的AQUALUNG呼吸管套装

从陶器谷仓旅行步步高设置

欧洲蜜月之结现金基金

关于TheKnot

是美国领先的多平台婚礼资源,可提供无缝的,一站式的策划体验-从寻找灵感和本地供应商到创建和管理所有来宾体验,婚礼登记等。值得信赖的品牌通过排名第一的婚礼策划网站TheKnot.com和排名第一的iOS和Android移动应用程序TheKnotWeddingPlanner,TheKnot国家和地方婚礼杂志以及TheKnot系列丛书吸引了美国大部分订婚夫妇。自成立以来,TheKnot启发了大约2500万对夫妇,策划了一场独一无二的婚礼。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