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以最快的系统速度缩短启动时间-PRO DESIGN的proFPGA Cut软件极大地简化和改进了基于FPGA的原型

导读 慕尼黑-(美国商业资讯)-基于FPGA的原型系统的领先供应商PRO DESIGN今天推出了其新的proFPGA Cut软件,这是一种适用于其流行的proFPGA多FP

慕尼黑-(美国商业资讯)-基于FPGA的原型系统的领先供应商PRODESIGN今天推出了其新的proFPGACut软件,这是一种适用于其流行的proFPGA多FPGA原型平台的新型设计分区前端工具。这款新工具大大减少了设计准备时间,并且仍然提供了proFPGA用户惯用的巨大系统速度。

proFPGA原型系统可处理多达20亿个ASIC门的复杂ASIC和SoC设计,并为设计和验证工程师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来进行高速验证和错误查找,从而消除了昂贵的重新设计并提供了软件的早期原型,从而缩短了上市时间。开发和/或最终客户。

当使用基于FPGA的原型设计时,启动和划分是最复杂,最耗时和最具挑战性的任务,并且由于快速增长的设计尺寸和所需的FPGA数量,这种情况变得更加糟糕。通常,在没有任何工具支持或指导的情况下,用于多FPGA平台的手动分区和设计实现需要几天,几周甚至几个月的时间。

许多客户和用户都犹豫不决,不想使用软件工具来划分其设计,因为他们害怕失去控制权并且系统性能会受到影响。公司在验证和开发过程中使用基于FPGA的原型系统的主要原因是,通过这种方法,它们可以达到最快的速度(通常是实时速度),比仿真和仿真快几个数量级。

市场上有几种用于原型系统设计实现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保证了易用性,高度自动化和快速的系统启动。这是正确的,并且这些工具为用户提供了高度的舒适性和自动化程度。它们还缩短了上市时间。但是,在几乎所有情况下,这都会对设计速度产生负面影响(这是公司进行基于FPGA原型设计的主要原因)。

借助其新的proFPGA剪切工具,PRODESIGN追求了不同的方法。proFPGACut并没有提供具有受限控制的完全自动化的“按钮”流程,而是引导用户逐步完成从导入RTL到导出以进行合成以及布局布线的分区过程。这样,用户可以获得2个好处-他仍然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设计以实现最大的设计速度,并且该工具可以帮助他缩短通常耗时且复杂的过程。proFPGACut可提供引脚多路复用IP的插入,逻辑优化,约束设置,将多点互连转换为点对点互连,实例/网络的半自动移动等。

借助易于使用的proFPGACutGUI,可视化了工具流程中的所有步骤及其可用性,从而为用户提供了结构化的概述和工作流程。树状结构用于显示设计层次结构,并且所有外部访问端口(IO)均已显示并且可以映射到物理引脚。此外,proFPGACutGUI显示了FPGA之间的所有设计互连以及它们的物理映射方式。

proFPGACut工具的一大与众不同之处是它可以在RTL而不是网表级别使用。因此,它独立于FPGA平台。这意味着,它可以处理不同的FPGA技术以及这些技术的组合。

新的proFPGACut软件针对proFPGA硬件进行了优化,并充分利用了系统的模块化和灵活的互连架构,除GUI模式外,该工具还提供了命令行模式,允许用户编写所有过程的脚本并将其完全集成到命令行中。他们的自动化设计流程。

“多年来,客户一直在向我们询问有关自己的proFPGA分区工具的信息,因为手动分区变得越来越复杂和耗时。因此,经过大约3年的开发时间,我们现在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我们现在可以发布新的proFPGACut分区工具。许多现有和未来的proFPGA原型设计客户将从中受益,它将帮助他们解决基于FPGA的原型设计日益增加的挑战并减少准备时间。”PRODESIGN首席执行官GunnarScholl说。

关于proFPGA

proFPGA产品系列是一个完整的,可扩展的,模块化的多FPGA原型开发解决方案,可满足ASIC和IP原型开发以及硅前软件开发领域的最高需求。所述proFPGA产品系列由不同类型的主板,各种赛灵思的®的Virtex®,的Kintex®和ZYNQ™的UltraScale+™/的UltraScale™/7系列,和英特尔®的Stratix®和Arria®10个FPGA模块,大量子板和互连板/电缆可供选择。它可以满足那些需要可扩展且灵活的高性能基于FPGA的原型开发解决方案以进行早期软件开发和IP/ASIC验证的客户。创新的系统概念和技术可在整个项目中提供一流的可重用性,从而确保最佳的投资回报率。

关于PRODESIGN

这家私人公司成立于1982年,在德国,法国和美国的不同工厂拥有约100名员工。PRODESIGN在EDA市场具有37年以上的经验,并作为E²MS市场的提供商。该公司在FPGA板开发,电子工程,FPGA设计,高速PCB设计,机械构造/设计,生产/组装和测试领域拥有丰富的知识。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proFPGA.com

英特尔®,的Stratix®和Arria®是英特尔公司的商标在美国和或其子公司/或其他国家。赛灵思®,的Virtex®,ZYNQ™,的Kintex®,的UltraScale+™和的UltraScale™是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赛灵思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其他名称和品牌可能是其他所有者的财产。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