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推出下一代iSCAAN计划 以优化车辆性能

导读 印第安纳波利斯-(美国商业资讯)-艾里森变速箱公司宣布对其行业领先的iSCAAN计划进行重大修订。专为协助艾里逊变速箱及其业务合作伙伴而设计

印第安纳波利斯-(美国商业资讯)-艾里森变速箱公司宣布对其行业领先的iSCAAN计划进行重大修订。专为协助艾里逊变速箱及其业务合作伙伴而设计的iSCAAN(计算机化应用分析互联网系统)程序可优化车辆配置,评估车辆可接受性并预测20多种职业应用的车辆性能。自1976年以来,汽车和零部件制造商,艾里逊变速箱销售和服务网络以及艾里逊变速箱工程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使用iSCAAN,以确保最终用户的车辆和带有艾里逊变速箱的专用设备能够提供卓越的性能以及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下一代iSCAAN将于2020年1月下旬面世,使用户能够更有效地创建iSCAAN应用程序并解释结果。为了满足iSCAAN用户的明确需求,添加了许多新功能,例如:

结果比较实用程序允许评估多达六个应用程序的关键指标。

矩阵分析可快速评估换挡校准功能和传动系比率的变化。

已保存草稿或不完整的iSCAAN应用程序,以便在用户方便时进行编辑和完成。

用户定义的模板简化了应用程序的创建。

结果的标准图形和表格显示可增强报告功能。申请提交是自动的,但需要与OEM业务系统进行其他集成。

仿真工具来评估佳佳的车辆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特点,如加速率管理和FuelSense®2.0。

下一代iSCAAN支持所有市售的艾里逊变速箱公路,非公路和H40/50EP™电动混合动力巴士变速箱模型。预计在2020年末支持未来的电动汽车产品。

关于艾里逊变速箱

艾里逊变速箱是世界上最大的中型和重型商用车全自动变速器制造商。艾里逊变速箱用于各种应用,包括垃圾,建筑,消防,配电,公共汽车,房车,国防和能源。该公司成立于1915年,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艾里森在8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市场,在荷兰,中国和巴西设有地区总部,并在美国,匈牙利和印度设有制造工厂。艾莉森在全球范围内还拥有约1400个独立的分销商和代理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