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幕后的杜比剧院 2020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举办地

导读 好莱坞中心的杜比剧院(Dolby Theater)是近20年来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举办地,从一开始,它就被设计成奥斯卡颁奖典礼电视转播的首选场所。这个巨大的空间也举办大型电影首映式和无数的音

好莱坞中心的杜比剧院(DolbyTheater)是近20年来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举办地,从一开始,它就被设计成奥斯卡颁奖典礼电视转播的首选场所。这个巨大的空间也举办大型电影首映式和无数的音乐会、演出和活动,但它最出名的地方是奥斯卡提名者聚会、明星演讲和分发小雕像的地方。周日晚上,这个舞台将是小丑、好莱坞昔日、寄生虫和其他2020年提名者赢得(或不赢得)演艺界最令人垂涎的荣誉的地方。全球数百万人将观看著名的“红地毯”预演,即使他们不知道杜比剧院的名字,它的内部是标志性的。

几年前,我有机会参观了这家剧院,虽然我没有看到任何名人,但我看到了一些令人惊叹的场景:后台、更衣室,当然还有杜比剧院那不可思议的空间。这是完整的旅程。

杜比剧院是一个“多功能”场地,这意味着许多不同的活动可以利用这个空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电影首映式并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这是因为屏幕的大小,放映室的位置,以及坐在廉价座位上的人不得不低头盯着屏幕的角度。通常,他们只是不让人坐上去。

多年来,它已被修改为某些事件。2011年太阳马戏团(CirqueduSoleil)的虹膜表演(Irisshow)在舞台下安装了大型电梯。2012年,当杜比接手并重新安装了剧院的大部分音频和视频设备时,Atmos音箱(不管是永久性的还是临时的)被安装到了整个剧院。

今天,在不同的用途之间通常只有几个小时的周转时间。首映式的屏幕和扬声器可能会在一夜之间被移动或移除,为戏剧或其他活动腾出空间。

最盛大的电影首映式在洛杉矶举行。最常见的是在隔壁的杜比(Dolby)TCL影院,或者在好莱坞地区的其他影院更少见。我很幸运地被邀请参加了几场首映礼,就像你希望的那样有趣。我最喜欢的是《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Wars:theForceAwakens),它和大多数大型首映式一样,关闭了整个街区,使用的是杜比剧院(DolbyTheater)、TCL剧院(TCLTheater)和好莱坞大道(HollywoodBoulevard)另一边的酋长咖啡馆(ElCapitan)。红地毯、几个酒吧和活动区都有一个块长的帐篷,在那里你可以与风暴兵合影,制作玩具机器人,等等。表面上这些是为孩子们准备的,但每个人都在这么做。

2015年走红毯。

走在通往入口的红地毯上,就在我拍上面这张照片之前,我听到了在那种情况下每个人都想听到的话:两个狗仔队,想搞清楚我是谁。

“那是谁?”

"没有人。

好时光。好时光。里面,杜比挤满了人。人群中有一种紧张的感觉,这是我在之前或之后的任何一次首映式上都没有体验过的。每个人都知道这将会很特别,因为这将是10年来第一部《星球大战》电影(可以说是32年)。我们的手机在入场时就被没收了,所以在演出前我没有任何演员和工作人员的照片。我只想说,每个人都喜欢它。

你在电视上看到的是经过美化的电视剧场。它并不总是像你在上面的图片库中看到的那样。

如果你想亲自去看,大多数时候都有公共旅游。不过,根据具体情况,他们可能不会这么做。最好提前检查。TCL剧场前还有星光大道和水泥脚印。那些总是在那里,总是很拥挤。如果你的旅行计划中没有好莱坞,可以看看上面的图片集。

在他作为旅行作家的另一种生活中,杰夫会游览世界各地很酷的博物馆和景点,包括核潜艇、中世纪城堡、标志性的音乐工作室等等。

你可以在twitter、Instagramand和他的旅游博客baldnomad上关注他的事迹。他还写了最畅销的科幻小说。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