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Voya Financial被 财富 杂志评为2020年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

导读 约-(美国商业资讯)-Voya Financial,Inc (NYSE:VOYA)今天宣布,它已入选《财富》杂志 2020年全球最受尊敬的公司名单。在杂志的证券和资

约-(美国商业资讯)-VoyaFinancial,Inc.(NYSE:VOYA)今天宣布,它已入选《财富》杂志2020年全球最受尊敬的公司名单。在杂志的证券和资产管理公司名单中,Voya被评为最受赞赏的公司之一。

“我们很荣幸再次被《财富》杂志评为“世界最受赞赏的公司”。

推这个

“我们很荣幸再次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VoyaFinancial,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罗德尼·马丁(RodneyO.Martin,Jr.)说道。“除了过去几年的强劲财务业绩外,我们在提升品牌形象方面也同样重视,其中包括赢得“全球最受尊敬的公司”称号时所考虑的声誉属性。例如,在Voya,我们高度重视建立强大的文化,满足客户的需求,提倡有特殊需要和残障的人,以及在组织内部和外部促进多样性,包容性和平等。Voya所有人都为自己的成就感到骄傲,这是我们同行和行业内其他人的认可。”

《财富》杂志的“全球最受尊敬的公司”列表是有关企业声誉的权威报告卡,由《财富》杂志和KornFerry共同制定。该研究调查了符合条件的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和董事以及财务分析师,以从投资价值,管理和产品质量到社会责任和吸引人才的能力这九项标准对本行业的企业进行评级。一家公司的分数必须在其行业调查的上半部分中列出。

完整列表显示在该杂志的二月号中。要了解有关《财富》“全球最受尊敬的公司”列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fortune.com/worlds-most-admired-companies。

关于财务的Voya®

VoyaFinancial,Inc.(NYSE:VOYA)帮助美国人计划,投资和保护自己的储蓄,以准备更好地退休。Voya是一家财富500强公司,可满足美国大约1,380万个人和机构客户的财务需求,其2018年的收入为85亿美元。截至9月30日,该公司管理的总资产为5,680亿美元,2019年。Voya的明确使命是实现一个安全的财务未来-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机构一次-Voya的愿景是成为美国的退休公司®。被工作场所®认证为“工作场所”VoyaInstitute同样致力于以对社会,环境,经济和道德负责的方式开展业务。的Voya已被公认为2019年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之一®由道德村研究院;作为彭博社性别平等指数的成员;并被Disability:IN评为“残疾平等指数”的“最佳工作场所”。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voya.com。在Facebook,LinkedIn和Twitter@Voya上关注VoyaFinancial。

VOYA-IR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