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Gunvor与英联邦液化天然气签署战略液化天然气销售和供应协议

导读 日内瓦,休斯敦,新加坡和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Business WIRE)-Gunvor和Commonwealth LNG已达成战略协议,向LNG教区销售和供应LNG天然气

日内瓦,休斯敦,新加坡和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BusinessWIRE)-Gunvor和CommonwealthLNG已达成战略协议,向LNG教区销售和供应LNG天然气,这是CommonwealthLNG出口项目的一部分。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根据该协议,Gunvor将协助英联邦获得与该设施的全部产能相匹配的牢固的LNG采购和天然气供应协议。此外,Gunvor还将承诺每年从设施中承运多达300万吨的液化天然气。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至关重要的是,公司,尤其是那些追求全新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公司,必须意识到其核心竞争力和优势”

推这个

GunvorLNG交易联席主管KalpeshPatel说:“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至关重要的是,公司,尤其是那些追求全新LNG项目的公司,必须意识到其核心竞争力和优势。”“英联邦液化天然气工程和供应团队是同类中最好的。现在,在Gunvor的美国液化天然气和天然气营销团队的全力支持下,英联邦液化天然气将不仅在成本控制和项目执行方面,而且在其产品的商业化方面均表现出色。项目,并在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建立最便宜的报价。

英联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Varello说:“我们非常高兴宣布与全球最活跃的LNG经销商Gunvor建立这种战略伙伴关系。”“我们有信心Gunvor广泛的LNG营销和全球市场占有能力,再加上英联邦在工程,建设和项目执行方面的实力,将创造出一种动态的结合,该术语使英联邦能够将自己与美国其他所有正在寻求最终投资决定的液化天然气项目区分开来。“

联邦液化天然气计划在2021年第一季度做出最终投资决定,并在2024年第二季度首次交付液化天然气。

关于英联邦液化天然气

联邦液化天然气是液化天然气(LNG)出口终端项目,代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附近的墨西哥湾沿岸加西西河的8.4MTPA。英联邦团队致力于开发和运营世界一流的液化天然气设施,并将继续专注于风险管理和降低资本成本。得益于采用完全模块化的方法来设计和建造其液化火车,辅助设备以及液化天然气储罐,从而实现了这一目标。

就收入而言,GunvorGroup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商品贸易公司之一,其创建的物流解决方案可以安全有效地从其所在地转移物理能。提取并存储到最需要它的目的地。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独立全球液化天然气(LNG)贸易商。通过对工业基础设施(炼油厂,管道,仓储,码头,矿山和上游运营)进行战略投资,Gunvor在全球供应链中为其客户创造了更多可持续价值。

翻译产生的新闻稿文本绝不被视为官方文件。该发行版唯一可靠的版本是以其原始语言发行的版本。翻译将始终必须面对源文本,这将使法理学成为可能。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