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19-2023年全球地板采暖市场

导读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Technavio一直在监控全球地板采暖市场,该市场有望在2019-2023年期间增长17 4亿美元,在预测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超过6%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Technavio一直在监控全球地板采暖市场,该市场有望在2019-2023年期间增长17.4亿美元,在预测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超过6%。索取免费样品页

市场是由地板采暖的#低环境影响驱动的。此外,预计#smartthermostats的出现将进一步促进#地下采暖市场的增长。

推特

阅读TOC关于119页的研究报告,其中包括“按类型(水力和电地暖)的地暖市场分析报告,按地理区域(亚太地区,欧洲,MEA,北美和南美)以及细分市场的预测,2019-2023年””。

市场受到地板采暖对环境的低影响。此外,智能恒温器的出现有望进一步促进地板采暖市场的增长。

对可持续发展实践的日益关注正在鼓励制造商开发高效的供暖技术。这些技术对能源的消耗和产生积极的影响。因此,随着能源效率的地板采暖系统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碳排放量来应对可持续性挑战和环境污染,其采用率在不断提高,从而有助于改善空气质量。它们消除了机构和组织对耗电加热器的需求。政府还提供补贴以促进地板采暖系统的销售。因此,预计地板采暖系统对环境的低影响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增长。

购买1份Technavio报告,并获得50%的折扣。购买2份Technavio报告,免费获得第三份。

购买前查看市场概况

五个主要的地板采暖市场公司:

丹佛斯A/S

DanfossA/S的总部位于丹麦,并在DanfossPowerSolutions,DanfossCooling,DanfossDrives和DanfossHeating等多个部门运营业务。该公司提供各种电气和水力地板加热组件。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通过以下业务部门提供产品:航空航天,霍尼韦尔建筑技术,功能材料和技术以及安全性和生产力解决方案。该公司提供各种地板采暖组件。

三菱电机

三菱电机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业务涉及多个领域,包括能源和电气系统,工业自动化系统,信息和通信系统,电子设备,家用电器等。该公司提供各种地板采暖系统和组件。

西门子

西门子总部位于德国,通过以下业务领域提供产品:电力和天然气,能源管理,建筑技术,移动性,数字工厂,过程工业和驱动器,西门子医疗,西门子Gamesa可再生能源和金融服务(SFS)。该公司提供各种地板采暖组件。

欧博诺公司

欧博诺公司总部位于芬兰,通过以下业务领域提供产品:欧洲建筑解决方案,北美建筑解决方案和欧博诺Infra。该公司提供各种各样的地板采暖组件和系统。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