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开放社区中的一系列小区站点网关提供交叉设计

导读 OCP 区域峰会 –开放网络的领导者Edgecore Networks今天宣布了横跨电信基础设施项目(TIP)和开放计算项目(OCP)的一系列小区站点网关

OCP区域峰会–开放网络的领导者EdgecoreNetworks今天宣布了横跨电信基础设施项目(TIP)和开放计算项目(OCP)的一系列小区站点网关的交叉贡献。社区。所贡献的产品使服务提供商能够利用分类开放网络技术的经济效益来部署4G和5G服务。

AS7316-26XB蜂窝站点网关设计和规范于2018年10月提交给OCP,现已加入TIP的开放光学和分组传输项目组。作为TIP的“分布式小区站点网关(DCSG)”计划的一部分而开发的AS7315-27X-DCSG小区站点网关规范,对TIP做出了贡献,现在也正在为OCP社区做出贡献。该系列设计将加速服务提供商采用开放网络选项,以满足即将到来的5G推出中不断增长的带宽和服务需求。

“凭借最新的蜂窝站点网关贡献,Edgecore在开放式网络叶子/骨干交换机,分布式OLT和光传输系统的先前贡献的基础上,继续扩大我们在OCP和TIP社区中的领导地位。我们完全支持TIP和OCP之间最近进一步合作的宣布,以及在两个组织中都可以轻松获得其社区内解决方案的途径。最终,这种合作将为运营商提供更多选择和灵活性。”Edgeco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orgeTchaparian说。

AS7316-26XB和AS7315-27X-DCSG经过温度硬化和优化,可在工厂外部机柜中部署,并支持具有完整IEEE1588定时和GPS功能的基站,提供25G或100G以太网的回程上行链路,以及气流和堆叠端口选件。网关集成了Broadcom®StrataDNX™交换芯片,深度数据包缓冲存储器,并提供Intel®Xeon®和Atom®处理器选项。两种型号都支持商业和开源网络操作系统选项。

Edgecore将在9月26日至27日于阿姆斯特丹举行的OCP地区峰会(展位B11)以及宽带网络上展示AS7316-26XB和AS7315-27X-DCSG,以及用于数据中心和服务提供商网络的其他开放式网络产品。10月15日至17日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世界论坛(E5展位)。

“在OCP,我们欢迎Edgecore的新蜂窝站点网关路由器的新设计贡献。在过去的六年中,Edgecore为OCP联网项目做出了许多重要贡献,我们期待继续合作。”OCP基金会CTOBillCarter说。

“TIP正在创建一种构建和部署电信网络基础设施的新方法,我们感谢EdgecoreNetworks对TIP的持续贡献,包括Cassini开放式分组转发器,以及现在的分解式蜂窝站点网关家族。这些开放的创新性新设计将为网络运营商提供灵活性和选择余地。”TIP基金会执行董事AttilioZani说。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