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气候变化给抑郁母亲所生的孩子带来更大的心理健康挑战风险

导读 研究结果表明,在一个日益严重的环境灾难时代需要进行产前干预气候变化对产前抑郁症的母亲所生的孩子的心理健康问题构成了极大的风险,这些

研究结果表明,在一个日益严重的环境灾难时代需要进行产前干预

气候变化对产前抑郁症的母亲所生的孩子的心理健康问题构成了极大的风险,这些母亲也经历了与自然灾害相关的压力。这是对超级风暴桑迪后不久纽约市母亲所生婴儿的一项新研究的信息。

这项研究出现在今天的婴儿心理健康问题中,它基于以前的研究结果,即与灾害有关的产前压力可能对婴儿的性情产生负面影响。在他们的新工作中,研究人员还发现,对于在超级风暴桑迪期间怀孕并且易患抑郁症的母亲来说,对婴儿的影响要差很多倍。

“产前抑郁症增加了婴儿患有困难气质的风险,但当我们考虑到经历环境灾难的压力时,一加一不是两个:十点,”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心理学教授YokoNomura说。与纽约城市大学和皇后学院的研究生中心合作。野村证书是在研究生中心高级科学研究中心的一名教师同时发表的。“我们的研究发现,与其他婴儿相比,在超级风暴桑迪期间产前抑郁和怀孕的女性所生的婴儿的痛苦发生率更高,寻求快乐的活动也更低。”

该研究考虑了310对母亲和儿童,这些母亲和儿童是从为纽约市自治市的患者提供服务的诊所招募的。研究人员评估了母亲的抑郁症状,母亲在出生后六个月通过问卷报告了婴儿的性情。

与抑郁症评分较低的母亲的婴儿相比,抑郁母亲的婴儿表现出更大的痛苦和恐惧,更少的微笑和笑声,以及更低的平滑性和可怜性。在桑迪期间怀孕的抑郁母亲的婴儿表现出更差的气质。

在几位同一作者的2018年研究中,研究人员得出结论,母亲的压力会影响孩子在童年早期的气质,并且他们证明了在超级风暴桑迪时期或接近时期出生的孩子的情况。

研究人员认为,对外部压力源的表观遗传反应可能是这些婴儿事件增加和心理健康挑战强度增加的原因。

“环境压力因素和生物学的结合可能会损害基因表达并导致过量的皮质醇从母体传给胎儿,导致婴儿的情绪调节,羞怯和恐惧感较差,”共同作者杰西卡·巴特曼说。研究生中心博士生(心理学)和皇后学院兼职教授。

野村的团队建议在未来的环境事件中对有风险的母亲进行监测和筛查,因为环境灾难的上升可能会使更多的母亲和婴儿面临与气候变化相关的心理健康问题的风险。

野村说:“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应该注意寻找高风险的母亲,因为通过适当的干预可以缓解后代对其后代心理健康的长期影响。”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