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技术提示 如何恢复旧的Twitter网络界面

导读 Twitter用户可以使用Firefox和Chrome网络浏览器中的Good Twitter扩展程序来使用旧设计。Twitter最近推出了其基于Web的平台的升级版本。Twi

Twitter用户可以使用Firefox和Chrome网络浏览器中的GoodTwitter扩展程序来使用旧设计。

Twitter最近推出了其基于Web的平台的升级版本。

Twitter没有提供永久性的方法来扭转设计变化。

但是有一些临时方法可以让你使用旧的Twitter设计。

Twitter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其基于Web的界面的升级版本。到目前为止,升级改变了我们知道Twitter的方式。升级意味着现在您将看到配置文件顶部的配置文件生成,而不是左侧和左侧的导航栏,这与微博平台的应用程序界面非常相似。

重新设计并未与Twitter用户相提并论,其中许多人将重新设计描述为令人困惑。这份名单包括值得注意的名字,如UberwhistlerblowerSusanFowler和TheVerge,NilayPatel的主编。“我真的非常喜欢这种推特的重新设计。这意味着我将在这里度过这么短的时间,因为我无法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福勒写道重新设计。

“我在推特上重新设计了很多内容,但没有人提到它现在看起来像......Facebook,”帕特尔在推特上写道。

对Twitter重新设计的厌恶是显而易见的。可悲的是,Twitter没有提供回归旧设计的直接方式。虽然这是事实,但有一种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您想使用旧版Twitter的基于Web的平台,请执行以下操作:

临时修复

请记住,Twitter不提供在旧设计和新设计之间切换的方法,就像您可以在黑暗模式和标准模式之间切换一样。也就是说,有一个临时修复程序可以帮助您使用旧设计。只需按以下步骤操作:

-点按Twitter个人资料左侧导航菜单中的更多选项。

-现在点击“设置和隐私”选项。

-接下来,点击“关于Twitter”选项中的“目录”。

-将打开一个单独的窗口。单击“主页”选项。

完成此操作后,您的个人资料将暂时返回旧设计。只要在Web浏览器上打开Twitter,就会看到新的设计。如果您无法立即看到设计,我们建议您在实施修复之前清除浏览器缓存。

好的Twitter扩展

如果您不相信临时修复并且正在寻找更长期的解决方案,您可以在Firefox和Chrome上下载GoodTwitter扩展。下载此扩展程序后,它会自动加载旧版本的网站。它是由Twitter用户Zusor开发的,开发者声称该扩展程序不会读取您的浏览历史记录。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