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如何规划长期护理费用 你需要了解的

导读 在支付长期护理费用方面,根据Ken Waltzer最近在退休日报上发表的一篇文章,有许多资金需要考虑和使用。那些来源是什么?嗯,对很多人来说

在支付长期护理费用方面,根据KenWaltzer最近在“退休日报”上发表的一篇文章,有许多资金需要考虑和使用。

那些来源是什么?嗯,对很多人来说,它可能包括资产和产品的混合。

DownloadNow:

Tobeaprofitableinvestoryoufirstneedtoknowtherules.GetJimCramer’s25RulesforInvestingSpecialReport

例如,它可能包括金融资产,Waltzer说,这是长期护理资金的最大来源,特别是对于拥有大量资产的个人。

另一项资产是您家中的资产。根据Waltzer的说法,在大多数州,您的房屋是医疗补助目的的豁免资产,有时可以使非机构化配偶继续住在那里,而另一方则住在医疗补助计划支付的养老院。

您也可以考虑购买长期护理保险或杂交-与长期护理保险车手一起享受年金或人寿保险。

长期护理保险需要多少钱?

根据美国长期护理保险协会(AALTCI)的统计,55岁的单身男性每年可以支付2,050美元,而55岁的单身女性可以支付2,700美元。而一对年龄在55岁的人可以支付3,050美元。这可以让您在55岁时获得相当于164,000美元的福利,而保单持有人年满85岁时的福利价值相当于每个386,500美元。对于一对夫妻来说,60岁时的总费用为3,400美元。这将为您带来最初的福利,相当于164,000美元(每个60岁)。保单持有人年满85岁时的福利价值等于每个343,000美元。

根据Waltzer的说法,你可能还会考虑二人死亡人寿保险。在这种情况下,长期护理费用由流动资产支付,而当第二个配偶去世时,人寿保险支付给继承人。对于某些人来说,其他选择可能包括健康储蓄账户,退伍军人的福利。

就他而言,Waltzer表示买家要注意长期护理保险。“这些政策可能很昂贵,特别是如果你在年纪较大时购买,而且大约40%或更多的保费增加并不少见,”他写道。

底线

长期护理成本可能很高,但如果计划和智能管理,不需要破产或吓唬你。他们可以被冷静地看待,只是另一项可能的费用,这有助于彻底的提前规划。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