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诺基亚6.2关键规格和价格泄露 可能会在8月份推出

导读 一份新的报告声称诺基亚6 2将是诺基亚X71的较小版本,这表明该手机将配备一个打孔显示器和Snapdragon 660 SoC。诺基亚6 2预计将于下个月

一份新的报告声称诺基亚6.2将是诺基亚X71的较小版本,这表明该手机将配备一个打孔显示器和Snapdragon660SoC。

诺基亚6.2预计将于下个月与诺基亚7.2同时推出。

据报道,诺基亚6.2将是诺基亚X71的缩小版。

智能手机可能带有一个打孔显示器和Snapdragon660芯片组。

几天前,有报道称HMDGlobal计划在8月或9月在包括印度在内的一些市场推出诺基亚6.2和诺基亚7.2。然而,这些报道并没有说明这些即将上市的诺基亚手机的规格或设计。一份新的报告现在提供了有关诺基亚6.2的一些信息,包括关键规格和可能的定价。

中国出版物ITHome报道称,诺基亚6.1和诺基亚7.1的继任者很可能被称为诺基亚6.2和诺基亚7.2,将很快在中国正式上市。根据最新报告,诺基亚6.2将是今年早些时候在台湾推出的诺基亚X71的较小版本。这意味着诺基亚6.2将采用具有FHD+分辨率的打孔显示器,如诺基亚X71。

如果诺基亚6.2成为诺基亚X71的精确版本,那么你也可以期待即将上市的诺基亚手机由具有高达6GB内存的Snapdragon660芯片组供电。该报告补充说,诺基亚6.2可以提供采用蔡司镜头的垂直三重摄像头设置。相机系统可包括20MP主传感器,8MP超广角相机和5MP深度传感器。然而,诺基亚X71提供了一个48MP的三重摄像头设置。

据称诺基亚6.2还配备了3,300mAh的电池,并将AndroidPie作为AndroidOne计划的一部分。该报告进一步推测诺基亚6.24GBRAM版本的售价为1,199元人民币(约合12,000卢比),而6GBRAM版本售价为1499元人民币(约合15,000卢比)。

现在,人们应该用一小撮盐来消除这种泄漏。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传闻推出,诺基亚7.2也应该听到一些消息。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