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留档】(新站请删除)ZeroNorth为安全和风险管理工具筹集了1000万美元

导读 ZeroNorth(前身为Cybric)是一家持续应用安全和风险管理工具的开发商,今天宣布,它已在ClearSky Ventures领导的A轮融资中筹集了1000万美元

ZeroNorth(前身为Cybric)是一家持续应用安全和风险管理工具的开发商,今天宣布,它已在ClearSkyVentures领导的A轮融资中筹集了1000万美元,其中包括CrosslinkCapital,RallyVentures和PetrilloCapital。首席执行官ErnestoDiGiambattista表示,它将其风险投资总额提升至1860万美元,并将用于“加速”产品开发,并加强其研发,销售和服务工作。

与许多风险管理服务一样,ZeroNorth基于云的产品套件通过扫描工具和分析仪表板显示漏洞和补救步骤。它集成了现有的开源和商业测试工具,如GitHub和Bitbucket,并且可以快速部署-平均而言,设置只需不到一个小时。

ZeroNorth通过创建生产代码的本地副本,在预定义的时间间隔内自动执行安全检查,并删除扫描后的内容。开发人员可以通过他们选择的渠道向您发出问题,无论是电子邮件,Slack,PagerDuty还是三者的组合。

活跃的客户包括护肤品制造商和营销公司Rodan&Fields,马萨诸塞大学和连续性软件开发商Zerto。

“主动管理安全性和风险不仅仅是应用程序安全性测试编排。高级漏洞关联和威胁漏洞管理是我们为应对数字转型现实和管理新环境风险的客户提供的难题,“DiGiambattista说。“我们现在有一个更广泛的关注点,呼吁扩大团队和新品牌匹配。有了这些部分并得到世界级投资者的支持,我们已准备好为全球组织提供积极的安全保障。“

ZeroNorth还宣布任命ClearSkyVenture的PeterKuper和PatrickHeim以及RallyVentures的ArtCoviello为其董事会成员,并任命Synposys和Codiscope资深人士JohnSteven为首席技术官,前迈克菲执行官AlanDeane为全球销售副总裁。

“今天,每个组织都在从事软件业务。软件及其运行的基础设施是关键资产,持续部署至关重要-但不能以牺牲安全性为代价,“库珀说。“ZeroNorth使组织能够同时拥有快速安全的生产软件-这在以前被认为是不兼容的。最重要的是,ZeroNorth使组织可以轻松发现和修复漏洞,而不会中断软件开发过程。它的平台对于保护这个软件定义的世界至关重要,以及为什么我们如此兴奋地成为这项努力的支持者。“

DiGiambattista是Sentinel的前任高管,也是美国银行信息安全和弹性组织的高级成员,他于2015年与MikeKail一起创立了ZeroNorth,MikeKail曾担任过雅虎IT和数据中心职能部门的首席信息官和基础设施高级副总裁。该公司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