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金融科技初创公司Rapyd从Stripebacked group获得了1亿美元的融资

导读 位于加州的金融科技初创企业伦敦山景城(London-and MountainView)Rapyd今天宣布了今年的第二轮融资,其形式是由OakHC FT主导的1亿$投资。 另外还有六名支持者参加。 它们包括支付处

位于加州的金融科技初创企业伦敦山景城(London-andMountainView)Rapyd今天宣布了今年的第二轮融资,其形式是由OakHC/FT主导的1亿$投资。

另外还有六名支持者参加。它们包括支付处理独角兽StripeInc.,上个月获得$350亿美元的估值,以及风险投资公司GeneralCatalyst,Stripe的主要投资者之一。

Rapyd(正式称为CashDashUKLtd.)出售一套基于云的金融服务,面向全球运营的公司。对于在线零售商来说,这家初创公司提供了一个结账系统,他们可以用来接受银行转账、来自100多个国家的本地支付方式和现金。对于在世界各地都有工人的公司,Rapyd提供国际资金支付服务。

这家初创公司的其他产品涵盖了信用卡发行和欺诈检测等多种领域。rapyd通过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提供其所有服务,这些接口允许客户直接将其集成到内部金融系统中,以及面向用户的应用程序和网站。

莱比德把那些顾客的名字放在背心附近。然而,首席执行官阿里克·施蒂尔曼(ArikShtilman)在2月份向TechCrunch透露,这家初创公司约有50家企业客户,他们的业务涵盖电子商务和“gig经济”等行业。

同样在2月份,Rapyd宣布了由Stripe和GeneralCatalyst共同领导的一轮$4000万资金。今天宣布的最新投资使这家初创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1.5亿$。

Shtil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企业被要求推出新的应用程序,处理和接受本地支付方法,支付资金,并管理风险和合规,这样他们就可以提供高度本地化的客户体验,而自己的基础设施。“今天的预期是,这种情况必须在世界各地发生,才能推动增长进入新市场。

这家初创公司将利用新资本增加更多功能,并扩大其支付和资金支付网络,其中包括全球150多万个接入点。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