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苹果手表心率感应技术面临专利侵权诉讼

导读 苹果正面临一场诉讼,因为它所使用的心率传感器技术-苹果手表。 苹果Insider报告说,健康技术初创公司Omni MedSci已经提交了法律文件,声称传感器中的技术侵犯了属于OmniMedSci创始

苹果正面临一场诉讼,因为它所使用的心率传感器技术-苹果手表。苹果Insider报告说,健康技术初创公司OmniMedSci已经提交了法律文件,声称传感器中的技术侵犯了属于OmniMedSci创始人和CTO的MohammedN.Islam博士的专利。

根据报告,苹果手表上的心率传感器侵犯了四项专利。据说,每项专利都提到了一种可穿戴设备,它使用光源和接收器来捕获无创血液测量。OmniMedSci声称手表使用这种技术来测量心率.

在诉讼中,OmniMedSci声称,在2014年6月至2016年7月期间,Islam博士与苹果举行了一系列会议和电子邮件交流,这是当时待决专利申请的基础技术。在交易所期间,苹果获得了许可或获得该技术的机会,但该公司已经拒绝了。诉讼称,在此期间,Islam博士会见了苹果公司的员工MichaelO‘Reilly博士和MichaelHillman博士。然而,在2017年12月21日,据称O‘Reilly博士给Islam博士发了电子邮件,称“我们[苹果]不希望收到任何关于您的IP[知识产权]的信息。”它还声称,到那一天,苹果知道所有四个专利的范围。该诉讼要求赔偿苹果的侵权、法院费用和OmniMedSci有权获得的其他救济所造成的损害。

这起诉讼发生的时候,主要的平台正从手表操作系统中提取他们的应用程序。几天前,Instagram加入了eBay、Amazon、GoogleMaps和Twitter等公司,将他们的应用程序从平台上删除。报告指出,最近的发展可能是由于苹果正在实施的新限制,即对Watch应用程序的更新必须是用户WatchOS2SDK或更高版本,而新的Watch应用程序必须与WatchOS4SDK或更高版本一起构建。因此,开发人员要么不得不重新设计软件,要么干脆放弃它。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