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下个月Beetel Teletech将推出一款7英寸的安卓Froyo平板电脑

导读 在看到印度许多品牌在智能手机领域迎头赶上之后,现在是平板电脑的时候了。 近来,我们看到各种品牌在印度推出他们的平板电脑。 摩托罗拉Xoom,HT C飞车,宏基图标A500,黑贝瑞的

在看到印度许多品牌在智能手机领域迎头赶上之后,现在是平板电脑的时候了。近来,我们看到各种品牌在印度推出他们的平板电脑。摩托罗拉Xoom,HTC飞车,宏基图标A500,黑贝瑞的剧本和苹果的IPAD2是该系列的一些突出名称。最新加入乐队的是BeetelTeletech。如果人们相信这些报道,巴蒂集团将在下个月推出一款7英寸平板电脑。

关于未命名的Bharti平板电脑规格的详细信息仍然无法获得。但我们知道,它将运行Android2.2操作系统与3G支持。它将有一个双面相机。这款平板电脑很可能是低价的。

[RELATED_ARTICLE]

BeetelTeletech是固定线路设备市场上的一个知名品牌,也是移动电话领域的最新进入者之一。公司已在全国推出16款车型..它还将目光投向了平板电脑——这是中国蓬勃发展的一部分。该公司似乎指望Android操作系统的普及,以巩固其在市场上的地位。

印度的国产平板电脑逐渐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最近,班加罗尔的EAFT技术公司推出了自己的Android平板电脑,名为MagicTileMarathon。在MagicTile之前,橄榄电信、MSI和HCL技术公司已经在印度推出了他们的平板电脑。很明显,像Micromax这样的本地手机公司也愿意在这一领域试试运气。

该国最令人期待的药片之一是Sakshat。超低成本平板电脑很可能很快推出。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